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蘑菇头华中首展“蘑”性突袭武汉印象城

字号: 2018-11-26 17: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4日,它的“蘑”性将首次汹涌突袭华中地区,而这次它刷的不仅是屏,还会强势霸占以武汉印象城为龙头的印力华中5城8店的所有三次元空间。

微信聊天时你最喜欢用哪个表情包?随便翻一台手机,你都会找到它——咧笑豪放不羁,姿态风骚削皮,还有标志性的后现代刘海和鬓角,它就是未必闻其名,但必定熟其貌的“蘑菇头”。

作为亿万表情包中最受欢迎的大神之一,它是无数“100000+”文章中的宠儿,朋友圈好友的情绪代言人,一个比“网红”更红的文化符号。

11月24日,它的“蘑”性将首次汹涌突袭华中地区,而这次它刷的不仅是屏,还会强势霸占以武汉印象城为龙头的印力华中5城8店的所有三次元空间。

武汉话定制蘑菇头表情包首发上线,与江城本土文化IP产生奇妙萌趣反应,多处互动场景体验与网红打卡地,不管是录抖音还是拍美图,就是要霸占你的朋友圈。

据悉,作为今年商业史上最为瞩目的交易,凯德集团将中国大陆境内,分布在19个城市的20家购物中心,以人民币83.65亿元,转让给万科集团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

印力武汉城市公司是印力集团旗下的一家面向华中区域,注重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公司。在今年11月相继接收了金水、益阳、安阳三地凯德项目,并更名为印象汇,让印力武汉旗下管理的商业项目跃增至8个,将这些项目串联起来,并以统一的IP形象对外展示,这不仅在行业内极为少见,也是印力武汉的首次实践。

而作为印力武汉的旗舰项目,武汉印象城倾力引入蘑菇头正版授权展,开启城市冬日魔幻爆笑之旅,包括一系列充满浓郁“汉味”的主题陈列及话题活动:

6大魔性主题展区,贱萌亮相;5城8店圣诞亮灯仪式,耀动全城;武汉话定制蘑菇头表情包官方首发,炫酷首发;风骚蘑菇头周边礼品,肆意领取;千人蘑菇头表情包斗图,爆笑刷屏;史上最大蛋糕庆生会,壕气冲天;“蘑”力抖音小游戏,一鸣惊人。

游历其间,武汉市井的现实生活场景与二次元世界的“蘑菇头”完美融合,两个不同世界但各有共鸣的符号碰撞,迸发出充满奇幻趣味的新鲜快感。整个主题展由“你想搞么斯”的发问开始,贱萌天王蘑菇头带你走街串巷逛遍市井风情,这里有千锤百炼的二车间,有充满童年回忆的街机室。先去托尼老师的美发厅做个蘑菇头专用造型,再去晃晃室激战到天亮,饿了就去炸炸店感受最青山的美食,累了就去一贫如洗大澡堂刷去疲惫……观众既可以赏尽老武汉的经典风情,还有“蘑菇头”周边好礼免费领取。如果没有看够,一江之隔的新唐广场,蘑菇头还精心准备了彩蛋版主题展,还有蘑力蛋糕趴和整点抽奖惊喜不断。

武汉印象城商业面积16万方,位于青山和平大道与冶金大道交汇处,自开业以来便成为长江南岸商业板块一颗亮眼的新星。周年之际,武汉印象城不仅给江城潮人带来一场一线IP展,更推出了50抵100等4大重磅优惠回馈消费者。

而在25日,武汉印象城外街——IN巷将迎来揭牌仪式,业态方面囊括主特色餐饮、儿童教育、图书馆等,满足购物、休闲、娱乐、亲子、聚会的全方位需求,为城市家庭营造一个完整的生活空间。在这包罗万象、潮牌与美食并陈的和谐空间里,武汉印象城能够满足家庭全年龄层的各种需求,消费者可以随性挑选时尚潮牌,惬意品尝地道美食,也可以观赏电影佳作、享受亲子时光。

Tags:华中 武汉 突袭 蘑菇头 印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