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论坛开幕

字号: 2018-11-16 22: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1月14日下午在武汉长江大酒店钻石厅举办“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分论坛。

本次论坛由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京东企业购、京东物流共同主办,由湖北东方浩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抓现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商报等单位共同协办。论坛主题为“供应链创新应用·产业发展新动能”。该论坛是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更是湖北省内第一个供应链方面的高级论坛。

本次论坛从国家政策解读、最新学术成果、企业创新应用等三个方面全面探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企业高速发展、国民经济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专委会主任胡大剑等领导、国内外供应链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大型企业高管出席,同时邀请了湖北省内制造、流通、金融、现代服务、通信等领域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及成长期中小企业,如中建三局、九州通药业集团、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苏泊尔、长江商报等总数100多家,共计200人左右。

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于2018年,是正式注册并接受湖北省民政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社会团体。诊断、企业优化、资源对接等成长服务。在会员企业的发展中助力,优化会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会员企业的经济效益及品牌效益,并以此建立基于供应链管理水平优化从而改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湖北模式”。

Tags:湖北省 供应链 应用 论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