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东津南还建房二期项目开展“道德讲堂进工地”活动

字号: 2018-11-12 09:4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刘超 陈燕)11月10日,由襄阳市东津新区(经开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道德大讲堂活动走进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东津南还建房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开展了以“廉政教育进工地道德讲堂传清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襄阳市东津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锐、区建管中心主任张正、中建股份襄阳东津南还建房二期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邹万鑫、东津新区各施工企业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农民工代表等近300人聆听了讲课。

此次道德讲堂分“省自身、唱廉歌、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向德鞠躬、发善心,送吉祥”等八个环节。

道德讲堂在轻音乐的环绕中正式开始,首先,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闭目反思三分钟。接着伴随着激昂的旋律,8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建设者齐声高唱歌曲《唱响清廉歌》,把党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精神予以通俗化和形象化,从而警示广大干群承载信义、廉洁奉公、廉政为民,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全国劳动模范毛丰美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为毛丰美那坚定的信仰、高尚的品德、美好的心灵,尤其是他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奉献之精神而动容。来自东津新区规划建设局的骆玉明、中建七局项目预算员陈靖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今后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投入到火热的东津新区建设中去。

随后,大家一起齐声诵读经典诗:“朗朗乾坤正气多,《清贫》一唱动山河。廉勤自古招扬赞,腐败由来受斥呵。造福人民须努力,创新事业莫蹉跎。党风纯洁政风畅,社会和谐永世歌。”大家一起向“德”鞠躬,以表达对崇高道德的敬仰之心和对先贤、道德模范的敬重之情。

 

最后,工作人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党员代表、农民工代表赠送吉祥礼物——《领导干部廉政文化大讲堂》书籍。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崇高的追求思想之精髓。来自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襄阳东津新城项目团支部书记常胜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道德洗礼,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积极传承廉洁文化,汲取经典精髓,传递道德正能量,在如火的年华里,积极投身到如火如荼的东津新区建设中去。”

Tags:建筑 襄阳 股份 项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