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攀升四万平科技园开园

字号: 2018-10-30 16: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10月30日,对于中国的品牌电脑电商行业来说,绝对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这一天,全行业内第一家独立自主产业园正式亮相,这就是坐落于武汉市黄陂区青武大道特1号的攀升(IPASON)运营中心。

早晨9点,来自攀升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代表、地区贵宾和大量媒体的朋友齐聚园区,共同参加这个高性能电脑品牌“第一园”的开园剪彩仪式暨双十一誓师大会。在现场,大家亲眼见证了办公及生产面积高达4.3万平方米的这个全新科技园区。

20000平米的大型生产中心、20000平米的数字化运营中心、600多名的员工在有条不紊地忙碌……正是在这里,未来将支撑起攀升的六条现代化电脑生产线、新技术和产品研究院、B2C事业部、B2B事业部、无忧兄弟金牌服务中心、生产及物流管控中心、联合物流储运中心等多个综合管理平台。毫无疑问,攀升(IPASON)科技园既强有力地证明了当前的绝对行业领导地位,同时,它也是攀升未来再度飞跃发展的基本保障。

十年耕耘,方得始终

在开园剪彩仪式上,来宾对于攀升如今的成就赞不绝口——但很少有人知道,从最初的艰难创业、到现在的迈入发展新纪元,攀升仅仅只用了十年时间。

2008年,攀升(IPASON)正式成立——尽管一开始的经营模式主要是偏向线下本地市场,但“专注高性能电脑”的基调却已经在那时候便埋下。而与行业内大量一线品牌的合作关系,也正是在那段时间里建立起来。

2013年,攀升方面敏锐察觉到线上市场的巨大活力,集团开始全方位进行电商布局。对于攀升人而言,2013年9月攀升天猫店铺的正式亮相,可谓是难以忘怀的关键时刻。事实上,在“触网”的第一个季度,攀升就取得了180万的销售额,令整个业界都为止一震。

可以说,“互联网+”让攀升搭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因为仅仅在上线不到一年之后,也就是2014年,攀升天猫旗舰店就成功跻身电脑类目前三,当年10月,京东、苏宁、亚马逊店铺同步开启。2015年,攀升天猫旗舰店双11销售额突破6千万,当天装机量超过2.2万台,京东武极店跻身前三,全年公司营业额实现同比增长220%。2016年“双11”当天,攀升在天猫和京东两个平台的销售额超过1.3亿元,创下国内电脑电商行业历史新高,公司全年营业额增长300%,2017年的攀升年产值25个亿,“双11”销售额突破2.14个亿,而2018年的攀升仅用了9个月,就做到了40个亿……

在销量高速增长的背后,也有攀升在人员、规模、研发上的巨大进步:从5人的创业团队到600多人的科技企业,从30平方米的办公室到40000平方米的科技园,从年总销售额300万元到“双11”当日销售额1.3个亿,从电脑装配到自主研发,从提供一流产品到推行一流服务,从后来者到领军人,攀升在短短数年的时间里,就超脱了单纯的“组装电脑”领域。旗下的“攀升研究院”更是持续不断地进行着原创新产品的研发。

 

2017年初,攀升发布上年度报表,营业额大幅突破。同年发布产品规划,宣布将投入专项资金大力进行高性能、小体积、易携带的便携式游戏主机研发,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具备便携移动特征的高性能终端设备,并斥资5亿规划建设高科技生态产业园。年中,自主品牌IPC一体式电脑MAVEN、自主研发高性能主机UFO纪元相继问世。其中,“UFO纪元穿越水冷主机”更是应邀出席了全球知名的德国红点奖设计论坛。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在2017年的这一年里,攀升累计获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为之后自主主机产品的大爆发积累了重要的经验和技术。

2018年,攀升的发展步伐更加坚定:一方面,与国内知名战队OMG、知名电竞明星MISS的签约,让攀升品牌被更广泛的消费者所认知;与此同时,攀升成功开发出自主高性能一体机IPC系列,并梳理产品线,大幅强化了自主研发以及合作研发技术在旗下高性能整机产品中所占的比例,让攀升在业界更加独树一帜。

敢为人先,因时而变

在本次开园剪彩仪式上,攀升集团董事长陈孝军回忆了最初在广埠屯电脑城一间20多平方米的门店里创业的故事。在他看来,攀升如今的成就,既与公司及时转型、抓住了互联网电商发展的大趋势息息相关,但更离不开攀升人勇于挑战“不可能”,始终追求进步的精神。

正是靠着这种不服输、从不满足于现状的特质,攀升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成功地撑起了武汉高科技行业的一面旗帜。就在前不久,攀升集团董事长陈孝军获评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冠军,而攀升集团也被湖北经信委评为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

就在今天的开园仪式上,攀升员工代表们在众多嘉宾的现场见证下,进行了2018年“双11”的誓师大会。研发、销售以及售后部门的员工们现场宣誓,要以最优质的原创产品、最贴心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在今年的双11期间再创“攀升奇迹”,为此次的攀升科技园开园献礼。

对于攀升来说,一切过去的荣誉都已过去,在全新的产业园中,“大攀升”的新时代正在到来。秉持着“智造·无止境”这一新理念,如今的攀升正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在陈孝军的引领下,致力研发、智造与深层创新,勇担行业领军;因时而变,开创互联网产业与制造业融合的全新格局。

Tags:开园 科技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