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全网掀起周黑鸭“变态辣”风潮 上饿了么外卖寻辣“鸭”

字号: 2018-10-25 15: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贝贝 翁瑞飞)10月25日,周黑鸭&饿了么新零售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变态辣”限量独家发售发布会在周黑鸭总部湖北武汉举办。周黑鸭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李莹、饿了么副总裁兼新零售新餐饮负责人熊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签署周黑鸭变态辣鸭脖独家上线饿了么外卖渠道售卖合作协议。

宅男宅女偏爱“辣”味

周黑鸭变态辣鸭脖爆辣出街

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娱乐、工作最主要的连接载体,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外面所发生的事情,甚至一日三餐都能被轻松解决。年轻人每天的精力都被学习、工作的压力所吞食,在宿舍、家里都只想躺着,吃饭都不愿意走动,外卖就很好的解决了他们的烦恼。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喜欢清淡的食物,有些人喜欢吃重油盐,也有相当大的一个群体非常爱吃辣椒,无辣不欢。为了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很多“辣”味爱好者想出了各种办法向店家进行外卖 “备注”,而店家也往往不负众望,“辣”味所归。

周黑鸭系列产品从出道之初就凭借“辣”味征服吃货的味蕾,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针对部分“辣”味死忠粉,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节,周黑鸭再次推出限量美食「周黑鸭变态辣口味鸭脖」。该款鸭脖将辣味与鸭肉融合,醇香卤味,层层渗透,丝丝入味,越吃越麻,越吃越辣,口感爆辣,回味无穷,让嘴巴欲罢不能。

警告!怕辣者不要轻易尝试!

饿了么新零售业务领跑全行业

签约周黑鸭变态辣鸭脖再添一翼

饿了么是以餐饮和非餐饮业务为核心,以即时配送物流为基础支持的本地生活O2O交易平台。作为阿里本地生活的重要入口,饿了么从餐饮品类逐步拓展至新零售品类,未来继续丰富本地生活实物商品和服务场景。

根据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3在线外卖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饿了么2018Q3新零售业务交易额环比增长率再次领跑全行业。除了已有的为大型商超、便利店等提供即时配送服务外,饿了么与阿里巴巴“零售通”宣布战略合作计划,蜂鸟配送为天猫小店提供24小时本地即时配送服务,与超过2000家大型商超合作提供在线交易和本地配送支持。本次饿了么与周黑鸭在战略上达成合作,旨在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提升用户体验。饿了么也将从流量、数据、物流、运营等方面为周黑鸭提供深度赋能。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用到周黑鸭的美味,在外卖渠道上,周黑鸭选择行业内领先的饿了么平台进行限量独家发布合作,上海,杭州,武汉三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饿了么平台选购周黑鸭变态辣鸭脖,足不出户即可辣翻舌尖,欲罢不能。

除了外卖渠道,目前周黑鸭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启预售,消费者可进入购物页面支付定金,再于11月11日支付尾款即可抢购到限量版变态辣鸭脖。

据悉,本次周黑鸭变态辣鸭脖限时限量供应,饿了么和天猫旗舰店仅限11.11当天购买,先到先得。

电子商务持续发力

65城市“鸭粉”可享受外卖服务

2017年双“十一”期间,周黑鸭自带“网红”直播。90后帅哥雷艳根,被网民亲昵地唤作“大雷”,是周黑鸭互联网战略中心人气最高的“网红”。双“十一”直播期间,大雷会和网友互动。他告诉记者,网友弹幕问的问题五花八门,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周黑鸭还能再辣点不?”

2017年双“十一”,周黑鸭携手11个主流电商平台同步狂欢,并通过天猫“双十一”直播晚会,与消费者玩跨屏互动,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周黑鸭的“粉丝”不仅能感受周黑鸭有好货,还有趣、好玩。作为食品类目的唯一代表、周黑鸭加入天猫“百大品牌出海计划”。通过线上平台“出海”,抵达了香港地区,通过平台调查显示,周黑鸭成为了最受香港地区消费者欢迎的零食。

今年是周黑鸭参与双十一的第八个年头,目前,周黑鸭已经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做准备工作,供应链端、生产端、客服端、物流端整装待发。在线上推出变态辣鸭脖新产品同时,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据悉,双“十一”期间饿了么天猫旗舰店将会售卖周黑鸭品牌外卖卡券。

根据周黑鸭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周黑鸭在电子商务方面持续发力,目前业务已覆盖16个国内电商平台,可在65个城市通过网上订购提供本地外卖服务。

Tags:周黑鸭 饿了么 变态 魔鬼 江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