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周黑鸭扶贫情意真 中秋慰问到农村

字号: 2018-09-21 15: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贝贝 翁瑞飞)2018年9月20日下午,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带队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开了中秋前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历经两个小时车程,周黑鸭一行到达了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道官堤洲科农村,为对口帮扶的科农村送去节日的祝福。据悉,周黑鸭为全村每一户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除每户送上周黑鸭中秋探月礼盒外,还给每家准备了周黑鸭五大“网红”产品。

抵达村委会已是暮色,在村委会及村民的帮助下,慰问团队将中秋礼品从冷链车上搬至村委会大厅存放,随后周黑鸭总裁办周坤一行亲自来到几户农家,为村民送上节日祝福。收到礼物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断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为纪念此次扶贫送温暖活动,周黑鸭工作人员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精准扶贫”一直是国家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周黑鸭作为上市企业具有践行指导思想的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我们也收获到了村民们对于周黑鸭的认可,一位大妈看满屋堆放的周黑鸭产品及礼盒,喃喃自语道:“周黑鸭……这个公司好啊,大老远跑来给我们送礼品。”

临行前,慰问团队与科农村委干部一行进行交流,听取了全村建设及近来整体发展情况。周黑鸭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切实让村民们能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Tags:周黑鸭 精准扶贫 送温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