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各地千余“小鬼”搞事情

字号: 2018-10-09 17:3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当2018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遇上2018年下半年最红的少儿赛事,刚刚过去的国庆注定不一般。国庆期间,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已先后在济南、平顶山、福州、西安等多地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全国海选赛的序幕,为当地市民带来了一场场由优秀少儿选手倾情奉献的精彩表演。武汉赛区也将于10月13号在经开万达一楼中庭处进行海选选拔。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各地赛区的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小童星们的表演更是十分精彩,个个呆萌可爱,才艺非凡,引得现场嘉宾频频赞叹。

西安赛区

平顶山赛区

济南赛区

贵阳赛区

重庆赛区

据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消息一经推出备受全国各地的家长朋友们关注,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希望能够让自家的宝贝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得到历练。从报名启动到10月8日短短两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已超过千人。

而本次活动现场的评委团更是邀请到了星光大道评委、各省春晚导演、丝路之星少儿春晚导演、影视公司高层等众多行业大咖,为小选手们现场点评。

比赛过程中,这些“小鬼”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才艺展示、T台展示、曲艺表演、影视表演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环节,最终各地约有三十位小选手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

 

 

全国赛区中的海选选手年龄平最小的只有三岁,对于走上这国际性舞台,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是父母为孩子报名的初衷,很多家长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孩子更是一种历练,一种成长。

全国最终晋级的选手将会在三亚与今年新晋的世界小姐拍摄写真集,和国际名模学习行业经验。由国际名模和知名童星的加持,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举办的少儿型秀大赛即将在这个秋天引领一波儿童时尚的潮流。

事实上,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共同打造时尚大赛IP,看起来有点跨界,其实并不然。作为母婴市场的“扛把子”,诞生14年的苏宁红孩子,战略定位中就有一条是“时尚”。一直以来,经过多年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苏宁易购已经完成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的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其中,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渠道已于9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家长们可通过官方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官方渠道二维码报名。错过了线下海选的小朋友们,还可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也有机会参与本次大赛的晋级赛哦,还未报名的小朋友们快快报名吧!

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http://t.cn/EPiGXHi给梦想,一个更大的舞台!

2018年Kids World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火热进行中,这是一场全民、有趣、有爱的比赛,更是一场专业、时尚、国际性的大赛,这个秋天,让我们相约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不见不散!

苏宁红孩子门店地址

红孩子经开万达广场店:沌口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101号万达广场二楼

胡店长:13027145527

红孩子徐东万利广场店:武汉市洪山区友谊大道508号万利广场负一楼

苏店长:18627107079

红孩子武汉漫时区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武车路漫时区3号楼2楼

陈店长:18672935602

Tags:新丝路 苏宁 少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