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建云南投资公司举行揭牌成立大会

字号: 2018-10-15 16: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刘赋 祁颖 白石)2018年10月13日,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张翌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韬致辞。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董事长章维成、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光跃致贺词。中建驻滇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见证公司成立大会与揭牌仪式。会议由中建云投执行总经理王勇主持。

【图1.中建云南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勇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韬致辞。他深情回顾了中建云南分部入滇两年多来,与中建驻滇各兄弟单位携手并肩、风雨同舟、披荆斩棘、锐意开拓、勇挑重担、艰苦创业、主动、全面融入云南“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所走过的峥嵘岁月与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绩,并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寄语洛阳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两句诗词,表达了中建云投人在新的起点上抢抓新机遇、阔步新征程的坚定意志与强大决心。

【图2.中建云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韬致辞】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张翌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对中建云南入滇以来在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引领、服务、保障、整合重要职能作用,锐意开拓云南区域市场、深度融入云南“一带一路”建设、努力践行中央骨干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殷切寄语中建云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大力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挥洒蓝色激情,深耕彩云之南,共创戍边伟业”的中建云投创业精神,以中建云投组建成立为崭新起点,抢抓云南“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中建云投人更好的作风形象,争创更大的工作业绩,书写更加华彩的创业篇章,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二次创业”与实体化运营提供重要区域发展板块支撑,为中国建筑集团早日实现“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美好愿景贡献中建云投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图3.中建股份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张翌致辞】

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央企入滇”工程,中国建筑集团率先积极响应,助力云南全面小康社会与“一带一路”全面建设,并在云南设立中建集团区域总部,成功摘得总土地面积175亩的中建云投巫家坝总部基地,用于区域总部办公楼及配套设施建设。据了解,中国建筑是中央重点骨干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最新排名为前23位,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作为中建在滇区域总部,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代表中央骨干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履行在滇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业务职责。目前,中国建筑在云南省已投资在建的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有:华坪—丽江高速公路、昆明—曲靖高速公路、昆明长水机场S1卫星厅航站楼、昆明罗衙互通立交、巫家坝中建云投总部基地、玉溪海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昭通城市中心文体公园项目等,总投资额已达600多亿元。2017年,中国建筑与云南省政府签订了千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图4.与会领导为中建云南投资公司揭牌】

【图5.与会领导同参会人员一道合影留念】

Tags:云南 投资公司 大会 中建 揭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