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正文

中建云投总经理王勇在澜沧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字号: 2018-08-21 15: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赋)2018年8月20日,中建云投总经理王勇同志在云南省澜沧县4个成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现场推进精准扶贫工程建设进度,并参加澜沧县委县政府主持召开的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安置工作协调推进大会。澜沧县委常委、副县长钟习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彬及该县部办委局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澜沧县委书记杨中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龙德生同志主持。

七彩云霞掩映下的澜沧县东回镇、勐朗镇、上允镇、富邦乡4个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施工现场,骄阳似火,机车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踏着泥泞崎岖的工地小路,王勇同志认真听取中建三局二公司实施责任团队关于项目建设推进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施工组织与生产要素配备情况,与澜沧县委、县政府、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阶段性重难点工作。他要求中建三局二公司责任团队要大力弘扬“铁脚板”精神与中建“争先文化”,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厚的为民情怀与强烈的使命担当,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排除万难,抢抓工期,优质高速建好这项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关切1550余户边区人民福祉、惠及5000余名拉祜族、傣族、佤族少数民族同胞的民生工程,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国建筑的政治责任、为民情怀与社会担当。

澜沧县委书记杨中兴同志代表全县50余万人民,对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云南分部、中建云投、中国建筑人助力澜沧县脱贫攻坚的大爱义举表示由衷感谢,对项目建设阶段性推进成果表示满意。他殷切冀望中建责任团队要在确保工程品质的同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快马加鞭,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该项工程“2018年11月底前主体结构基本完工、2019年春节之前实现完全搬迁入住”两大重要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要举全县之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与坚强保障。

双方领导还就项目党建共建、廉洁风险防控、品牌宣传文化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互动、探讨、交流。

Tags:中建 王勇 澜沧县 扶贫工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