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捷信“阅读嘉年华”让爱在书中流转

字号: 2018-05-24 15: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5月18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携手公益组织东隅儿童服务中心(“新公民计划”孵化支持机构)发起“阅读嘉年华”公益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姚家林小学正式启航。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元、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爱上阅读,从而启发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人,这也是捷信推行该公益项目的初衷。

(图为捷信志愿者在和姚家林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此次阅读嘉年华活动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中,在捷信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在阅读游戏中赚取“智币”,以“智币”换取喜爱的图书,还可根据积分等级竞选“阅读国国王”……通过参与一系列的互动游戏,他们不仅熟悉了儿童文学作品和作家,还获得了阅读的方法和乐趣,从而爱上阅读。

(图为捷信志愿者在和姚家林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活动结束后,一名学生兴奋地向记者表示:“今天的活动我收获了2本图书,是用之前在阅读游戏中赢得的智币来换取的。我非常喜欢以这种游戏的方式来获得图书,同时我也明白了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所收获。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图为捷信志愿者在和姚家林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姚家林小学的钟校长这样表示:“‘捷信阅读嘉年华’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认知和体验,通过游戏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增强了他们的自主学习意识,这对留守儿童来说尤为难得。在此我们对捷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期待后续的‘智识银行’活动。”

据了解,此次“阅读嘉年华”活动结束后,捷信“智识银行”项目 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为期一个学期的阅读盛宴。他们可以通过“阅读存折”记录自己的阅读印记,再由“智识银行”衡量和奖励。与“阅读嘉年华”类似的是,积分系统的激励措施将鼓励学生积极主动阅读,同时去尝试读出花样和新意。

捷信持续关注弱势儿童成长。2017年3月,捷信携手公益组织“新公民计划”和东隅儿童服务中心发起公益跑,共捐赠专项基金80,640元人民币; 2017年5月至9月底,“捷信流动儿童财商教育”系列活动也继续开展,让流动儿童接触并学习金融知识,帮助其融入城市生活。通过这些活动累计服务儿童1390名,有效提升了他们对城市的认知和财商知识。

2018年3月,捷信再次通过员工团建挑战活动,捐赠公益基金90,500元。这也是捷信携手“新公民计划”孵化的东隅儿童服务中心连续两年关注弱势儿童,旨在以资金捐助和志愿者服务的方式为孩子们创造优质教育资源,启发他们学会学习、享受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全国留守儿童的数量达到902万,其中湖北省有41.6万,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取相对匮乏。对此,捷信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今后还将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来,通过丰富生动的活动形式践行普惠金融,传递正能量。与此同时,捷信也将继续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

Tags:中流 嘉年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