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8吉月中秋仟吉中秋答谢会在汉举行

字号: 2018-09-18 11: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又是一年金秋到,2018年9月8日下午武汉著名的烘培企业,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在东湖风景区,举办了一场边开生面的中秋答谢会,并现场发布了2018年仟吉公司中秋单品及礼盒。

此次活动将仟吉武汉分公司大客户,关注并支持仟吉品牌的粉丝,媒体朋友等组织到一起,以仟吉杯帆船比赛为主题,在武汉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鼎力协助下,成功落下帷幕。

仟吉集团门店武汉分公司渠道销售部总监邹永辉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并由产品管理部负责人为在场嘉宾展示了2018年仟吉月饼产品。

此次仟吉杯帆船比赛将来宾分成了6人一组,6组参赛,教练艇预先在终点设置标签,绕标计时,经过专业的帆船教练的指导,来宾们对帆船这项运动有了最基本的了解,拉帆、压舷、吃水、平浆。虽然大多数来宾都是第一次接触帆船运动,但大家都团结一致,竭尽全力的完成了比赛路线,并且顺利靠岸。

活动结束后由仟吉武汉分公司门店事业部副总经理殷俊先生,渠道部总监邹永辉先生,以及大海阳关帆船俱乐部前国家队帆船冠军陈爱明先生分别为冠亚季军组颁奖并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并未按照以往的仟吉公司传统答谢会方式,以宣传和展示中秋产品为主线,而是通过激烈、有趣的帆船比赛,来展现仟吉品牌一直呈现给消费者的精神,健康、积极、对生活的热爱及向往。

乘风破浪百舸争流,仟吉中秋帆船比赛一展仟吉品牌精神,为仟吉打CALL,为来宾们打CALL。

Tags:答谢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