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全新vivo X23与库里亮相武汉

字号: 2018-09-11 07:5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9月9日,NBA当红球星斯蒂芬·库里来到“江城”武汉,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之余,还出席了一系列粉丝见面活动,分享自己的夺冠历程,与vivo一起正式点燃他的冠军之夜。

 

vivo X23库里冠军之夜在江城武汉燃情开启

漂洋过海,库里享受精彩旅程

当晚,库里来到武汉红T时尚街区,在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古典与现代的熔铸。

中国传统手工艺大师与库里共同完成的专属剪纸作品

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与库里一起展示了vivo全新发布的“AI非凡摄影”新机——X23。

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与库里共同展示新机X23

库里迫不及待体验其惊艳的125°超大广角镜头,与全场粉丝一起自拍了一张“全家福”。

 

库里用vivo X23粉丝一起自拍,体验超大广角惊艳效果

以梦为马,vivo推陈出新,X23引人注目

vivo X23于9月6日全新发布,延续前几代产品,依然主打超高颜值和拍照。与此同时,vivoX23采用新一代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机身上加入3D幻影“光感美学“设计,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相比前一代无论在速度还是准确率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除此之外,vivo X23拥有125°超大广角镜头,可以表现出更大的清晰范围,在拍摄风景时极致震撼;而AI Jovi的帮助则给构图带来更简单有效的操作。X23的硬件配置也十分强悍,它配备8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搭载高通骁龙10纳米工艺旗舰芯片,使用感再上新台阶。

令人惊喜的是,vivo X23还搭载了前所未有的美体相机。得益于技术的飞速进步,以往只能在专业软件上才能完美实现的塑形功能,如今只需在X23拍摄视频时,用手指轻轻一划,就能轻松拍出曼妙身姿。这一开创性的功能,进一步满足了用户需求。近些年来,vivo不断践行着“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宣言,为大众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vivo X23性能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使用感

点燃热爱,vivo跨界体育,成就品牌增长新方式

2016年底,vivo与NBA达成战略合作,同年正式签约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作为vivo 的产品代言人并延续至今,有效提升了vivo品牌在体育领域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一方面,2018年5月,vivo又成为了 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合作期跨越两届世界杯。这也使vivo成为首个与全球两大体育IP(NBA & FIFA)联袂的中国品牌,在体育领域的一系列发力,不仅在手机圈内引发热潮,也吸引了体育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NBA中国官方用机vivo闪耀亮相引发关注

在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增长放缓的环境下,vivo扩大海外市场投入的布局成效显著。近年来,人们对体育赛事的关注度急剧增加,运动健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形象也与vivo的主张不谋而合,持续为vivo聚集品牌人气、扩大国际影响力助力。未来,vivo将会继续通过更加广泛多样的跨界合作,给用户带来更优的体验和更多元的生活方式。vivo追求极致的精神也将在海内外持续发光发热。

Tags:库里 武汉 vivo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