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11月在汉举行

字号: 2018-09-04 13: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记者昨从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2018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于11月14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经湖北省人政府批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4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是在前8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又一次全球采购领域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年度盛会。

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严天荣介绍说,本届大会将广邀国内外采购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分享采购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探讨如何提升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发挥采购在供应链中的作用,实现降本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如何进一步推进全球采购,促进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协同,以实现世界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同期举办以“节能•健康•绿色”为主题的采购展,设休闲农业展区、乡村旅游展区、新能源乘用车展区、新能源商用专用车辆展区、充换电展区、核心零部件展示专区、示范推广城市交流区等功能展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农居农业乡村旅游新面貌及新能源、智能家居新应用,力争将中国新能源企业推向全球采购的顶端,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采购展展示北斗无人机、最新农业科技产品等科技创新成果。采购展中特设“首届华中地区二手车换购节”,为企业及个人采购者提供二手车展览展示、采购对接的线下平台。

本届展会得到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湖北省农业厅、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襄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随州经济开发区、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湖北省农业集团、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换车网、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等单位通力合作支持。

Tags:采购 武汉 博览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