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成全最深思念 海尔在100座城市启动“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

字号: 2018-08-03 09:23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0)

“爸爸,爸爸!”3岁的男孩听说爸爸在武昌江边最高的楼上工作,隔着车玻璃,不停地对着高楼边挥手边大声喊。

 

爸爸会看到我吗

在盛思涵的眼里,爸爸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英雄,是一座无坚不摧的靠山。爸爸的手粗糙,但是温暖;爸爸的眼神疲倦,但充满疼爱;爸爸的怀抱无声,但拥有让人安心的力量。但为了维持生计,盛思涵的爸爸只能选择外出打工,将孩子留在农村,由爷爷奶奶监管。

对于留守儿童来说,真正缺失的并非物质,而是心灵的关爱。面对留守儿童这一世纪难题,海尔给出“唯有拥抱,心才能在一起”的回答。于是,盛思涵第一次离开罗田镇,在哥哥和海尔员工的陪同下,奔赴一场“拥抱爸爸”的旅行。

当盛思涵兄弟俩终于与爸爸在工地上见面时,一头扎进爸爸的怀抱。在人流如织的武汉,一家人紧紧地挨在一起,珍惜这难得的相聚。

 

在爸爸的怀里,是最快乐的时光

海尔公益,成全最深的思念

2018年夏天,海尔延续去年“拥抱吧爸爸”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将活动全面升级,让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

海尔关注到在繁华城市中,也有一群孤独的孩子。他们接受义务教育虽然不成问题,但由于父母监管和关爱的缺失,更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因此,海尔从只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扩散至一二线城市,关注城市留守儿童。

 

在繁华的城市,孩子往往更觉孤独

活动规模,从19城联动到百城联动。去年,海尔帮助19个城市的留守儿童实现了团圆梦。5000家海尔专卖店变身温情服务站。今年,从偏远城镇到一二线城市,更多的留守儿童奔赴向父母的怀抱。

 

海尔利用专卖店的数字资源实现孩子与父母视频通话互联

2017年,海尔邀请75家品牌共同为留守解题,在微博上引发话题热议,互动量超12万。今年海尔用线上H5以及线下照片墙的形式,引发大众的关注参与。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真诚到永远”不仅是海尔为用户打造好产品的承诺,更是海尔从事公益事业的承诺。此次“拥抱吧爸爸”大型公益活动,一方面,海尔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改善留守儿童现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全父母与孩子之间最深的思念。另一方面,通过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希望能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以在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Tags:海尔 公益活动 留守 关爱 爸爸 儿童 城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