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为城市资产描绘新生命曲线

字号: 2018-07-30 16: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武汉公司举办“为城市资产描绘新生命曲线”主题沙龙。

7月2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武汉公司举办“为城市资产描绘新生命曲线”主题沙龙,结合城市更新下的城市固定资产升级换代的大环境,从专业的资产管理角度剖析并讲解了城市楼宇的生命周期,分享了楼宇改造、转型及成功升级案例,为城市资产运营者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城市更新--热土上的生机

城市更新是对建成区城市空间形态和功能进行可持续改善的建设活动。主要以区域更新、厂房改造、老楼升级及工业用地转型五个类型为主。随着城市土地集约化利用,生产方式及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城市居民生活需求多元化的发展以及城市管理者对于资产价值最大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诉求,催生了城市更新局面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呈现。

资产管理--为城市资产描绘新生命曲线

从前期顾问,到精细化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再到工程顾问、项目改造、租户优化、租金优化,以及财务风险投资回报分析,资产管理需要策略性的全生命周期、整合的资产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资产价值提升和稳健的现金流。房地产资产管理的核心在于资产的改造和重新定位、资产运营,包括前期策划运作、中期招商招租和后期管理运营。前期策划奠定物业成功的基础,中期招商实现物业的规划,后期经营创造物业的价值。整个链条构成资产运营的全过程。

对于城市资产而言,通过优质的运营及维护使得建筑资产在其有效生命周期内稳固的保值增值,成为资产管理者获得收益的关键所在。从前期规划、成本预算、投入建造、建筑落成,到日常运营、提供服务及维护,再到升级改造和最后的处置或退出,资产管理提供了“战略性及一体化”的全生命周期方法。配合于全过程中的包括软件硬件服务管理、内部管控流程的梳理、资产的重新定位和改造、合理有效的租赁招商策略、租户结构优化、租金收益最大化、商业运营、财务管理和分析、绿色建筑认证、工程尽职调查、投资分析和可持续性发展、EHS、到期持有或退出机制、类REITs的资产证券化等切实有效的方法,资产管理的最终目标便是帮助业主提升净营业收入、增加现金流和投资回报率。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张大维表示:“新形势下的城市更新可分为三类,综合整治类、功能改变类及拆除重建类。资产管理是从重新优化设计、再定位开始到资产的重新入市并最终实现资产增值和投资回报最大化的一个全生命周期过程。城市更新进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围绕着资产优化和升值这个根本主题来进行和开展。”

戴德梁行武汉公司物业及设施管理部主管陈坦表示:“新经济城市发展乐章中必奏音符--资产管理,诠释了当下经济优化的重要组成。作为资产管理系统不可或缺的、优秀的、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物业管理工作尤为重要。戴德梁行武汉公司深耕武汉市场十余载,承载并见证了本地资产管理雏形。戴德梁行作为本土领先的国际咨询服务机构将身先士卒,随时为武汉市场资产管理领域提供全方位支持。”

Tags:曲线 资产 生命 城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