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乔迁新址 着眼未来精耕细作打造中部市场寿险力量

字号: 2018-07-12 15: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廉)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乔迁开业仪式在武昌昙华林泛悦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乔迁之举,标志着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区域业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大都会人寿始终将湖北视为重要的区域市场。湖北分公司成立7年来,秉承科学管理、多元经营、优质服务、践行责任的发展理念扎根荆楚大地,为湖北的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专业级保险金融服务。目前,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已从成立之初的单一渠道,建设成为拥有直效行销、银行保险和顾问行销三条业务渠道,年保费收入超过1.25亿元的合外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

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胡姝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湖北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参与者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全国重要的经济支撑。同时,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在保险业的开放力度与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这一新的历史发展契机,全力以赴,将更专业、更先进的保险服务、保险理念与解决方案带到湖北,在实现更大发展的同时,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伤害及年金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 www.metlife.com.cn。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优势,专注于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服务产业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与发展,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在美国、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具有超过150年的寿险经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近1亿的客户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服务。美国大都会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年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和其它金融服务等。此外,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metlife.com。

Tags:新址 大都会 湖北 人寿 力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