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礼小龙”品牌虾欲冲击生鲜第一品牌

字号: 2018-07-09 12: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眼下,夜宵经济中小龙虾拔得头筹,世界杯每场比赛期间,饿了么、每日优鲜等平台上的小龙虾订单暴增。如今小龙虾产业恰如小龙虾的肤色一样红红火火。

不过,作为小龙虾主产地的湖北,在电商平台上少有叫得响的湖北品牌。湖北小龙虾生鲜品牌如何突围?

7月7日,湖北“礼小龙虾”生鲜小龙虾正式启航,冲击生鲜第一品牌。

“礼小龙”品牌虾负责人周雪花介绍,在生鲜小龙虾这一细分市场中,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够覆盖核心消费群体所关注的健康、新鲜、个大、高品质等小龙虾品质,这就是说,目前生鲜小龙虾市场中还未形成一个领军品牌。

“正是在小龙虾市场节节攀升而生鲜小龙虾领域无领军品牌的市场背景下,‘礼小龙虾’应运而生,而它完全有潜力坐上国内生鲜小龙虾市场的头把交椅。”周雪花说。

据荆州市水产局负责人介绍,“礼小龙”的养殖基地位于荆州三湖,总面积达13000亩,其中自有面积达3500亩。所谓好水养好虾,三湖为近千年的积湖区,富饶的水资源孕育着清水小龙虾。

独具特色的是,“礼小龙”品牌虾实行无抗养殖,以自主研发的“五谷虾粮”生物发酵饲料喂食小龙虾,不仅使小龙虾的生长性能和虾肉品质得到改善,还使小龙虾各项非特异性免疫指标也得以提高,从而真正做到绿色安全无污染,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外,“礼小龙”还实施严格等级和分选标准,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虾。

有机构调研显示,小龙虾消费群体中19—40岁的核心消费群体拥有一定消费能力,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和社交需求,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网购平台培养了他们的消费习惯,因此对小龙虾网络订购接受度较高。为此,“礼小龙”开发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渠道模式,在线上开发微信小程序可接受网络订单,布局每日优鲜、天天果园等高品质生鲜电商平台,在线下会建立央企、国企、大型事业单位内部销售平台以及入驻高端酒店、机场等。

Tags:品牌 湖北 小龙 冲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