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青山区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 聚焦新材料领域

字号: 2018-07-05 16:5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7月5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新材料专场于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举办。现场共有6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10个科研项目路演,总金额超百万元。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青山区政府、武汉科技大学主办,是2018年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之一,重点聚集新材料科技成果的转化,旨在为武汉科技大学项目搭建与应用企业的交流对接平台,最终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和成长。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副局长王丽萍、青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臣、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刘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青山区杨臣副区长在活动上指出,武汉科技大学是在湖北省高校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省部共建重点综合性大学。多年来,武汉科技大学着力推动科技成果率先在汉转化,为青山区新材料、机械制造等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我们要以今天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成果,加大校城合作力度,打通科技创新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武汉市青山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上,武汉建材院、武汉山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一冶钢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武汉科技大学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多孔介质燃烧器与燃烧系统设备、金属表面冶金陶瓷化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利用工业固废和建筑垃圾制备绿色节能建材技术等十个科研项目于专场活动上路演,接受投资人点评指导。

青山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任人表示,这是青山区首次探索为高校的科研团队举办项目路演,今年还将在多个技术领域,用项目路演的方式,帮助科技成果更好地从高校走向市场。科技局通过载体建设、供需对接、服务联动,着力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努力将辖区内科教资源转化落地,推动区域内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今年将聚焦20个技术领域、举办100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用项目路演的方式,帮助科技成果从高校走向市场。

Tags:青山区 成果转化 专场 新材料 领域 活动 科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