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竹山县人民政府与武汉苏宁易购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 2018-07-03 18:0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7月3日上午,竹山县人民政府与武汉苏宁易购公司在县商务局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范奇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县商务、扶贫、工商、税务、食药监、城管等部门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苏宁易购落户竹山相关工作给与了现场办公。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电子商务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头戏,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承载,以提升贫困地区电子商务应用为切入点,以实施电商扶贫工程为举措,不断完善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动员电商企业打通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支持贫困人口融入电商就业创业,大力推进了电子商务在我县贫困农村地区的应用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和山区群众脱贫增收的新引擎。2017年,全县电子商务网上交易额达10亿元,其中农产品线上交易2亿元,引导电商企业挖掘农特产品10多类品次,绿松石网销额占比80%,农村网购金额3亿元,电商带动创业就业人数2万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7万户5.2万人,年增收2000元,电商辐射全县贫困人口10万人次。

双方通过政企合作,共同在竹山县筹备“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通过属地化公司注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业务扶贫以及捐赠扶贫在当地落地实践。

2018年,苏宁将以实训店的形式支援全国100个贫困县,实施全方位就业扶贫、培训扶贫、业务扶贫和捐赠扶贫,真正为贫困农户全面兜底,实实在在帮助贫困农户脱贫、认认真真培养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扎扎实实推动贫困县县域经济提档升级。

Tags:竹山县 武汉 战略 合作 苏宁易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