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乐刻武汉10店同庆 探究网红互联网智能健身房的新玩法

字号: 2018-07-02 15:3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6月30日,乐刻运动在武汉徐东销品茂举行十店同庆暨品牌发布会。会上,乐刻运动武汉的相关负责人宣布:乐刻运动在武汉已逐渐开始规模化发展,预计到年底将拓展至50家门店。

7月1日至7日连续七天

乐刻运动武汉十店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8年1月,乐刻运动在武汉开出第一家门店,依托互联网智能技术带来的管理便利和高效率低成本,乐刻运动首创24小时健身房,为群众提供永不打烊的健身服务,灵活用户健身时间;独创月付制(根据不同城市99元-299元/月),打破传统预付制,降低消费门槛,维护消费者权益;终端全自助智能操作,全程无推销,用手机就能一站式解决扫码入门、择馆约课,在线评价,线上打卡交易等,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携、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自登陆武汉以来,深受群众喜爱,迅速收获一大批粉丝。

为了让更多武汉市民享受到新型优质的健身服务,加速“一公里健身圈”的实现,乐刻用极强的落地能力证明着自己的互联网速度——短短5个月,乐刻已经在武汉范围内布局10家线下门店,月服务辐射数万人次。据乐刻方面透露,到年底预计在武汉拓展至50家。其社区、园区、商圈的配套理念,也让其被誉为健身界的星巴克;是否是“乐区房”(距离乐刻一公里范围内),以后或许会成为武汉人评判社区配套的重要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乐刻运动目前已经以场地赋能理念入驻以蚂蚁金服、亚朵为代表的企业与酒店。该种模式由对方提供场地,乐刻提供课程教练、日常运维,同时导入大量流量,以内容为主要吸引力来盘活企业和酒店闲置的运动空间。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指明方向,日常参与健身的人群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的健康,通过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乐刻运动以本次武汉十店同庆为契机,宣布在7月1日到7月7日期间举办乐刻武汉全民健身节,将自身的健身资源向社会公益开放,市民可以免费体验团操课、私教课、参与健身知识沙龙,全方位提升自身的健身参与度和运动认知。

全国最大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  

为武汉健身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在发布会的下半场,乐刻在销品茂的中庭为市民带来四节免费的团操课,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百位市民参与其中,乐刻运动让健身小白们毫不尴尬地跨出健身的第一步。海量与国际一线接轨的团操课,上手简单,气氛热烈,让健身不再孤单;绝不推销课程的私人教练,资质信息、用户评价透明公开,用户可以在APP上自由约定服务时间和场馆。

据了解,乐刻运动在武汉的十家门店日均流量在3000人次左右,乐刻的出现,也让武汉健身行业面临全新的局面。“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用户在线选择课程,极大地提高了都市人群的生活效率,丰富的课程、高性价比的月费、大幅降低的私教费用让更多人走进了健身房。”乐刻运动武汉分公司负责人高丽介绍,“同时从经营者的角度而言,大数据的统筹分配,也助于我们根据用户画像分时分地来安排课程种类和数量,让资源利用最大化,提升了坪效。”

成立于2015年的乐刻运动,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目前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8个城市,全国近500家门店,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

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核心城市,高校云集,商业业态更新迅速,新经济日益发达。乐刻运动作为全国最大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其入驻在运动健身领域为武汉的发展注入了蓬勃的互联网活力,将给武汉健身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Tags:武汉 健身房 乐刻 互联网 网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