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有机硒茶粉”新品问世湖北富硒产业再添新军

字号: 2018-04-23 09: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湖北富硒产业再添新军。4月22日,湖北华中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武汉新海景大酒店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富硒新产品——国硒牌“有机硒茶粉”。

新品发布会现场

据华中农牧业公司总经理盛金洲介绍,该公司独家生产的“有机硒茶粉”,系根据中国农科院国际发明专利研发而成的富硒食品,含有机硒元素、茶多酚类、植物碱等40多种微量元素。长期科学冲泡饮用,可快速补充人体硒元素,提高人体免疫力。对比检测表明,“有机硒茶粉”每克含有机硒元素100微克,其补硒效果比普通富硒绿茶高出10倍。

“有机硒茶粉”推出之后,迅速受到市场热捧。发布会当天,贵州、江苏等外省客商闻讯而来,武汉、恩施、黄石、大悟、襄阳、十堰等省内地市客商纷至沓来,争抢区域代理销售权。

据专家介绍,5月17日是国家指定全民补硒日,硒产业是国家扶持发展的健康产业。我省硒产业发展资源丰富,恩施州拥有全球唯一的独立硒矿床和1万平方千米富硒土地,江汉平原富硒土壤可开发面积约7000平方千米,名列全国前列。

资料显示,我省富硒产业快速发展,现有富硒产业企业1595家。经省政府批准,《湖北省富硒产业发展规划》已正式发布实施。预计到2020年,我省富硒产业将成为一个产值过千亿元的富民产业。

Tags:新军 湖北 新品 产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