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首届汉派女装买手节”在汉隆重举行

字号: 2018-04-20 16: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4月18日上午,第一届汉派女装买手节在汉正街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隆重举行。作为汉派女装的首次展销活动,现场共有近30家汉派女装品牌商家参展,数以百计风格各异的春夏季汉派新款纷纷亮相。来自五湖四海的买手和商界精英齐聚活动现场,亲身经历了一次专属于汉派女装的视觉盛宴。

 

早上8点刚过,人群就已经陆续聚集在活动现场,他们有的是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的签约商家,有的是汉派女装商会成员,有的是从外地赶来的买手,期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合作机遇,发掘更大的市场潜力。

8点58分,随着红幕的拉开,第一届汉派女装买手节正式开启,由身材高挑,体态端庄的模特身着汉派女装,在舞台上展示着时尚风采,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精美的品牌女装展示,新奇的真人橱窗秀,汉派女装高峰论坛……既有动态与静态的结合,又有时尚与潮流的碰撞,兼顾汉正街本土文化与主流元素的创新,可谓:美景尽收眼底。

9点58分,由商户代表和高校服装专业人士组成的商界派和学术派,在活动现场就服装生产过程中,是“量多款少”还是“量少款多”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吸引了现场广大商家买手的注意力。辩手们各抒己见,展现了新时代时尚界人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在场观众时而锁眉凝思,时而捧腹开怀,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以汉派女装为主题的买手节,除展现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加强对现有商户的凝聚力,提高即将入驻商户的信心外,更重要的是发扬本土女装文化品牌,加强对汉派女装新概念的推广。

曾经在武汉红极一时的“汉派服装”,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似乎逐渐淡出了买家的视野,然而却从未停止过发展和创新。近几年更是涌现出不少优质的品牌商家,他们深耕行业内,潜心研发,以创新和服务为第一要义,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这既是汉派女装扬帆起航的新开端,也是本土服装产业重拾信心,复兴崛起的新标志。

本次买手节活动,由武汉市汉正街市场商会,武汉正大兴商业营运有限公司,武汉正大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共武汉正大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主办。活动过程中,来自服装界的商会代表,同行精英纷纷表示,他们将永葆生机和活力,为行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Tags:女装 首届 汉派 武汉 买手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