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蒙牛乳业爱心奶构筑孩子健康长城

字号: 2018-04-10 22:0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吴小红 刘嗣晶)4月10日,“蒙牛营养普惠计划”助学捐赠仪式在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胜利小学举行,蒙牛集团承诺向全校280名学生捐赠满足其1年饮奶量的学生奶,共计56000包。新洲区副区长张再强、新洲区教育局长杨志勇、区教育局及蒙牛乳业学生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捐赠现场,新洲区副区长张再强将蒙牛学生奶亲手交到学生手中,并对蒙牛集团关心老区发展、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让每个孩子每天都能喝上一杯安全营养的放心奶。并且国务院、省政府也明确指出:要加大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力度,扩大覆盖范围。目前全国已有近2240万中小学生受惠于“学生饮用奶计划”。而10多年来,蒙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学生营养餐工程,使贫困地区孩子喝上了“安全、放心”的大品牌学生奶,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2017年,蒙牛积极响应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率先启动了“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全年向全国22个省份近百个县城的乡村学校捐赠了480万盒学生奶,实施完成量位列“D20牛奶公益助学行动荣誉榜”第一。
  由蒙牛倾情构筑的“营养普惠计划”,通过高品质的学生奶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和梦想。事实上,蒙牛参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已经迈进了第16个年头。自2002年获得学生饮用奶国家定点生产企业认证资格以来,蒙牛每年为百余所学校提供学生奶。不管是产品研发、奶源还是生产,都以最严格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确保产品的质量,规范整个学生奶入校操作流程,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喝到安全营养的学生奶承诺。
  用每一盒牛奶,为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提供实实在在的营养支持,也让蒙牛的公益之路踏上了更加坚实的脚印。一直以来,蒙牛在支持乡村教育方面也在不断进行公益创新,已拥有我回老家上堂课、大学生 支教、教师培训、幸福礼单、交换卡路里等众多有针对性、系统性、精益化的公益措施,形成了一个完整系统的公益平台。在2017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中,蒙牛蝉联乳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一。
  随着不断积累公益行动的实践经验,蒙牛将公益形成重要的企业机制,并将责任与匠心融入其中。不仅在企业内部设立专门的行动小组,同时建立起系统化、精益化的可持续公益体系。蒙牛集团副总裁石东伟表示,蒙牛将通过贯彻“营养普惠”计划,为“少年强”的伟大理想和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输出中国乳企的一份能力。

Tags:蒙牛 长城 乳业 爱心 孩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