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小米MIX 2S真机现身武汉 米粉零距离体验AI双摄

字号: 2018-04-02 08: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3月27日,小米推出首款国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AI双摄旗舰小米MIX 2S手机,发布之后就迅速成为广大米粉热衷的机型。

4月1日,数十名米粉代表通过报名被邀请到场,零距离感受被誉为“手机中的艺术品”的小米MIX 2S。在武汉汉街,记者注意到现场体验小米MIX 2S的米粉络绎不绝,记者也从外观、性能、拍照、AI人工智能等方面,亲身感受到了小米MIX 2S带来的震撼体验。

据了解,同样的小米MIX 2S品鉴会还将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举办,而全国各地的小米之家、专卖店等线下渠道均可前往门店体验。

触碰得到的惊艳 亲身体验“中国设计”

一名米粉表示:“虽然近几年来国产手机越来越注重手机的设计,但是能够被国际知名的三大博物馆所认可而且收藏的手机也只有小米MIX系列了,能够拥有这样一款手机,简直和做梦一样。”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前来品鉴的消费者,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就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具有科技和时尚感的手机,是最理想的一款手机。”

据了解,自2016年小米发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之后,全球业界集体跟进“全面屏”技术。而且市面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全面屏”,不管是苹果、三星,还是国内知名品牌,都纷纷跟随小米的脚步。尤其是在苹果发布了iPhone X之后,刘海屏的全面屏手机开始在业内盛行,但是小米MIX系列一直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在满眼尽是“全面屏”的手机市场显得独树一帜。

体验迄今为止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小米MIX 2S的后置相机搭载了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广受好评的变焦双摄、四轴防抖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源自单反的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结合骁龙845新增的硬件多帧降噪能力,使得小米MIX 2S对焦又快又准,在逆光、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画质。那么在一堆专业词汇和数据的背后,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究竟如何?不仅是现场参加品鉴的米粉好奇,记者也十分关注这一点,毕竟拍照好不好,可不是用专业词汇和数据来展示的,还得亲身体验一下才能感受。

在体验中现场参与者都确实感受到,AI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也让小米MIX 2S的拍照功能大放异彩。尤其是AI的北京虚化修图的现场体验,让不少米粉都感叹堪比专业相机效果。现场也有其他围观的用户采用不同品牌手机进行拍照对比,甚至放大图片对比虚化效果,最后无不被小米MIX 2S的精彩表现所折服。在动感光斑的体验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女性米粉产生极大的购买欲望,记者注意到小米MIX 2S在拍摄背后有光斑的环境下,还可手动调节光斑大小甚至光斑的形状,“真的很棒,这个光斑还可以调节成心的形状,而且还能直接生成小视屏直接分享朋友圈,就冲这个效果就值得买这部手机了。”显然这个效果能让女性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

而更多的用户则对小米MIX 2S拍照优化PPT的效果与菜单拍照中英文即时翻译的功能更加赞赏,记者就曾亲身经历在国外因为看不懂英文菜单而尴尬的局面,而且小米MIX 2S不仅能即时翻译菜单的内容,还能同步换算菜品的价格,根据当时汇率折算成人民币。一位米粉对此的评价就说出了记者的心里话:“小米MIX 2S的这两个功能都很贴心,不管是拍照加强PPT的效果还是中英文菜单的翻译和单价换算,都很适合商务人群,当然也适合我们出国时避免吃到昂贵的食品,汇率换算太贴心了。”

把小爱同学带在身边 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除了拍照方面的大放异彩,AI人工智能也体现在了小米MIX 2S的语音助理功能上面,小米MIX 2S的语音助理功能完整内置了小米AI音箱的能力,无论是智能家居远程操控,还是找出特定时间、地点拍摄的照片、甚至可以语音操控微信发红包,这些复杂操作都能变成“一句话的事儿”。

这是在现场体验环节中参与者最热衷的一个环节,众所周知小米AI音箱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小爱同学,而之前只能在家中固定的环境体验到这款人工智能音箱强大的应用,如今小爱同学却直接被赋予到了这款小米MIX 2S上。更有趣的是这项功能还支持熄屏、实体键多种唤醒,以及唤醒词声纹识别,拥有6 大类近百种语音操作技能,覆盖了大部分生活工作场景,这使得小米MIX 2S的用户体验再次上升到崭新的高度。不论是在开车、还是在走路,只要一句 “小爱同学”的呼唤,小米MIX 2S马上能用大家熟悉的语气回复你,并且和小米AI音箱具备同样的功能满足用户的提问。

不仅亲身体验了“手机中的艺术品”小米MIX 2S,还能通过互动获得小爱音箱、背包等礼品,幸运儿还能获得小米MIX 2S购买特权,对于现场参与的米粉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收获满满的生动体验,相信全国其他14个城市的米粉,也会有这样的直观感受。如此优秀的小米MIX 2S必然会深受消费者好评,小米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加大力度生产,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购买到这款产品,让每个人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Tags:小米MIX 2S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