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迪丽热巴携手知名护理品牌:让青春更自信

字号: 2018-03-26 10: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护舒宝在全球范围内的一项调研发现,无论在哪个国家,很多女生在进入青春期后,由于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会导致自信心的下降,为了让青春期女生更加自信快乐地成长,护舒宝发起了#我就是女生#的公益活动。3月25日,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携手迪丽热巴与多方合作伙伴在武汉发起“青春更自信,我就是女生”活动,并倡议“青春期教育应在青春期前完成”。

启动仪式

今年,护舒宝选择武汉这座全国青春期教育领先的城市,启动#我就是女生#活动也是希望全社会可以有更多的人关注女生的青春期自信以及青春期教育问题。从2008年开始,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宝洁公司联合发起全国学校健康教育的计划。护舒宝作为计划中的品牌之一,每年为刚进入青春期的女生提供第一片优质安全的卫生巾,送上第一堂青春教育课堂。活动中,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副总裁杨珊珊女士表示未来会继续践行#我就是女生#公益计划,同时倡导青春期教育应在青春期前完成。

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副总裁杨珊珊女士表示未来会继续践行#我就是女生#公益计划

迪丽热巴作为护舒宝代言人也一直致力于帮助青春期女生的公益事业并担任#我就是女生#公益大使。在活动中,热巴分享了很多自己青春期的趣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女生们“就像妈妈告诉我们的那样,不要怕,我们长大了”。不仅如此,热巴的粉丝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我就是女生#活动当中,身体力行地为青春期女生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热巴还和#我就是女生#志愿者一起制作了青春期爱心礼盒,把护舒宝的产品和青春教育手册放入其中,送给粉丝作为礼物。

迪丽热巴亲手制作护舒宝爱心礼盒

此次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武汉公益活动,除了发挥热巴的明星号召力,还联合了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及国际组织联合国妇女署,积极探索和塑造创新的公益共赢模式,召集了数百名消费者加入#我就是女生#志愿者团队,真正实现了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以及消费者公益行动升级的共赢,成为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

迪丽热巴向粉丝及志愿者赠送爱心礼盒

普及青春期教育公益的道路任重而道远,护舒宝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就是女生#志愿者团队,一起守护青春期女生的健康成长!

Tags:热巴 护理 青春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