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luckin coffee进驻武汉,新用户首杯免单

字号: 2018-03-16 15:1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桑尚) 3月15日,luckin coffee在武汉上线,位于武汉光谷创业街的第一家luckin coffee店正式投入运营,试营业期间,凡是在luckin coffee APP上注册成功的新用户,第一杯咖啡都可以免费喝。

据了解,luckin coffee成立于2017年11月份,成立仅4个多月,就已在北京、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上海、深圳、天津、厦门等13个城市的CBD地区开设了门店,区别于其他咖啡店的无人收银消费模式以及更符合国人胃口的咖啡,让它备受用户欢迎。

luckin coffee采用的是无人收银消费模式,一个luckin coffee APP就可以搞定一切。买咖啡时,用户只需在APP注册后,就可在菜单栏选择想喝的咖啡品种、输入预取时间并完成支付就可以了。luckin coffee的咖啡师随后会根据订单上预定的时间,提前准备好咖啡,顾客在预定时间到店扫码就能拿到,不用再排队等待。而且,制作咖啡时,顾客还可以通过APP全程监控咖啡制作过程,确保咖啡品质。

目前,luckin coffee菜单分为4栏,分别为大师咖啡、零度拿铁、瑞纳冰、经典饮品,其中大师咖啡种类最多,有4种美式咖啡、拿铁和奥瑞白、卡布奇诺、焦糖玛奇朵、摩卡等,大杯价格都在21元到27元间,是一款大家都喝的起的咖啡。

同时,luckin coffee也绝对是一款值得喝的咖啡,不但口感好,还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据了解,luckin coffee的咖啡豆100%优选自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咖啡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风味独特、香醇浓郁,比星巴克采用的咖啡豆还要贵20%到30%左右,甚至为了确保原料的新鲜,这些咖啡豆都是通过最短航线运回国内后在中国本土进行烘焙,才送往各门店。

门店咖啡机选自全球最顶级的百年瑞士品牌Schaerer和Franke,每台价值10万左右,其高超的研磨和萃取技术,能让每一杯咖啡的质量都保持稳定。

此外,luckin coffee还请了三位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冠军来共同拼配咖啡,目前消费者在luckin coffee喝到的咖啡,都是2003年WBC意大利区冠军安德烈·拉图瓦达、2014年WBC世界冠军井崎英典、2017年WBC中国区冠军潘志敏针对中国人口味,反复测试、验证后,从180多种配方里挑选出来的口感最佳的。

Tags:武汉 首杯 免单 luckin coffee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