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5年到15年的飞跃 卓宝科技“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全新升级

字号: 2018-03-05 09: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春节刚过,卓宝集团一年一度的盛会——2018年度峰会“志远·前行”便华丽启幕,此次峰会选址于美丽的江城武汉。天南地北的卓宝人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往武汉,共赴这场春天的盛宴。这是全体卓宝人的狂欢,也是一次智慧与经验互相激荡的盛宴。

会议现场

本次峰会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卓宝科技高管团队、卓宝战略合作伙伴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并肩携手、共话将来!

现场大咖云集

上午11时,伴随着卓宝2017年度成果展示以及零缺陷回顾视频播放的磅礴气势,卓宝科技《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升级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对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概念进行了阐释。“零缺陷”字面意为“没有问题,没有缺点”,那么真的存在绝对“没有缺陷”缺陷的事物吗?他表示,常理看来,有缺陷才符合辩证法,而卓宝“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的核心是从对结果负责的角度出发,通过防水工程各个环节的严格控制,确保防水质量不渗漏。如果渗漏,卓宝首先会对工程进行维修,直至不漏;其次是还会对客户进行双倍赔偿。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漏与不漏都是满意且物有所值的。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零缺陷”应用项目共计643个,累计施工面积833万平米,开出保单368份,因渗漏导致的赔偿为0,项目遍布全国74个城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零缺陷工程防水效果良好,无一出现渗漏。

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与普通的防水系统相比,其品质过硬,渗漏率极低;并且遭遇过渗漏危害的客户,更容易接受高品质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既然已经具备了很大的优势,为什么还要对其升级呢?对此,邹先华表示,升级改造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为了实现消费升级、紧跟客户需求,对自己狠一点,对客户承诺多一点;其次技术的进步也为卓宝提供了自信和底气;另外管理的进步是延长保修年限的前提条件;此外相比SBS等传统防水系统,零缺陷的价值没有彻底彰显。最后,高品质与高价格匹配,让客户物有所值;当然,升级也是市场竞争的需要。

那么零缺陷系统又是如何进行升级的?升级前,太平保险提供5年的工程质量保险,一旦渗漏,保险公司按照风险单元面积对客户进行双倍赔偿;升级后,进一步提高材料品质,尤其是提高材料的耐老化年限;除了太平保险提供5年的工程质量保证保险外,卓宝公司还要对客户提供10年质量保证,总共15年的质量保证;向同行开放,为同行创造价值,让社会上更多的客户使用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对合作伙伴、社会和国家是共赢的,从“竞争”变为“竞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是“零缺陷”升级系统的见证者,他们亲自到场祝贺,并分别发表致辞,对卓宝科技零缺陷防水系统予以高度肯定。

朱冬青表示,防水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根据防水协会对国际防水市场的调查,目前我国的防水市场与国际上有整体差距,和美国50年前的水平类似,处于防水的初级阶段。国外的企业理念通常将防水和人类健康、高品质生活、环境保护结合在一起。发达国家有质量保障机制,是法律或市场所赋予的,企业必须对自己产品的寿命年限进行标识。目前日本、法国的保障期是10年,中国只有5年,而卓宝科技在此基础上又提出了10年的质量保证,在业内是绝无仅有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它再次证明了先行者的确起到了先行的作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

随着国家政策对防水领域的重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将建筑防水纳入“提高住房标准化水平行动计划”五大领域之一。卓宝零缺陷系统的升级,只有最终落实到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的提升上,才就能真正成为高于国家标准的实践者。

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则给予了卓宝科技“四个一”的高度评价:一家好企业,一位好老板,一批好产品,一群好伙伴。卓宝一直注重创新,始终保持“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变”的发展理念。瞿培华教授认为15年质保首先应提升材料的品质,包括构造防水、防水保温一体化等方面,此外还要提升工艺实现能力、进行系统配套,最后继续巩固保险保障体制。有了这四个方面的提升,15年的质量保证才可期。

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

随着我国防水行业快速发展,一些深层次的矛盾逐渐浮出水面——落后产能严重过剩、低水平重复建设严重、行业集中度低。这些矛盾反映到市场上,就是以牺牲产品质量和企业诚信为代价的低价竞争,导致企业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生产大量假冒伪劣和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防水产品的现象严重。卓宝科技作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主动承担起防水材料和工程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潜心研发零缺陷防水系统,并以此来降低建筑行业高居不下的渗漏率,这这对我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

Tags:服务系统 年到 飞跃 缺陷 全新 升级 科技 卓宝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