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Today便利店发布全新品牌Slogan,引领2018“鲜生活”

字号: 2018-01-27 22: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从武汉便利店品牌的“抢跑者”到华中地区便利店品牌的“引领者”,Today便利店不断刷新人们对线下零售行业的认知、定义便利行业的新标准。经过数次的蜕变,2018年,Today便利店以勃发的姿态迈入了第十个年头。1月26日,Today2018年度开放共建大会现场,创始人兼CEO宋迎春先生宣布了公司成立以来第三次品牌战略升级,Today的slogan从2008年“绿色生活从今天开始”、2014年“生活梦想家”升级为2018年“鲜生活”。
  一直以来,Today用品牌文化和实际行动影响大众的消费方式和生活理念。“Today鲜生活”旨在引领一种“鲜”生活方式,并赋予年轻人敢于探索、保持好奇、不断更新自我的基因。据悉,2018年Today门店鲜食销售占比将达到45%,在门店端实现“鲜生活”落地图景。
  今年是Today围绕 “鲜生活”这个新的主题展开战略化布局的第一年,公司将通过实现“单店极致”、“规模效益”和“五新战略”来拥抱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为更多的加盟商赋能。在未来一年里,全息画像、千人千面、即刻支付、精准营销等新技术方法将被广泛应用,旨在洞察消费者内心需求,为不同地域的消费者在合适的场景下,提供适合其本人的产品组合,并优化用户体验。在标准化产品的基础上,通过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精准的高品质产品,结合市场的动态需求和场景连接,改变消费者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一、“鲜生活”会是新鲜、健康的生活
  2015年初,Today与仟吉集团共同投资4000万元在武汉黄陂武湖建造了3800平米的鲜食工厂,主要生产便当、饭团、三明治、凉面、包子、热狗等产品,一期日产能可达10万份,年产值近2亿元,是中国内资企业唯一一家先进性的节能环保鲜食工厂。Today鲜食工厂遴选的合作供应商必须十年内没有发生过任何食品安全事件;严格要求每一款食物都要做到安全、安心、健康、美味、环保。同时,Today将在2018年打造集天宫中央库存系统、天空库存管理系统、天马配调度管理系统、天象物流运营系统为一体的供应链云平台,让门店的配送得到保障,实现一日三配,用最短的时间将食物送到顾客面前。“你尝到的第一口美味还带着食物刚出厂时的温度”——鲜食工厂负责人如是说。除此之外Today还将打造专门的“鲜生活体验店”,顾客可以在这里享受最“新鲜”的体验,以及“鲜便当”、“鲜烘焙”、“鲜咖啡”、“鲜蒸包”等各种鲜食美味。
  二、“鲜生活”会是便捷、智能的生活。
  未来的便利店会将“便利”二字做到极致,便利店不仅仅是一家购买即时性商品或者解决一日三餐的地方,它还可以提供WiFi、充电、充值、代收、购票等等上百种服务。Today“鲜生活”将立足于数字化、数据化、平台化、智能化,实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新零售业态。2018年初,Today成立了超过200人的核心技术团队,以完成从传统零售型企业向新零售科技公司的转变。在实体门店购物,顾客可以直接在智能终端输入商品代码后计算总价,终端立即支付,甚至可以通过在Today消费信用记录实现“先买后付”。通过技术手段,减少了人工成本的支出,提高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人工智能系统还可以为用户打造“私人订制”服务,根据用户的年龄、喜好、心情、消费习惯等,推荐合适的商品搭配,省事省力又贴心。线上线下全渠道贯通后,未来在线上下单的商品将不再是从其他省份的仓储间跨省送达,而是由距离最近的便利店送达。Today2018年计划全国开店总数达到1000家,武汉达到700家,每一个便利店都将成为一个物流节点,“半日达”、“一小时达”将成为常态,真正打通 “最后一公里”。
  三、“鲜生活”会是有趣、探索的生活。
  未来,购物体验可以来自于商品本身,也可以延展到产品价值之外,比如消费者可以参与到产品设计、订制与加工生产的过程,让消费者不仅能够决定需求,更能决定与影响供给。未来Today的线下门店不再是“千店一面、千店同品”,而是会更加多元化,打造各种“主题店”、“体验店”、“快闪店”等等。购物场景化,场景娱乐化,产品卖场+消费体验将成未来新零售的主打。
  四、“鲜生活”会是生态、低耗的生活
  “鲜生活”伴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将围绕消费者,重构人货场,实现从“货-场-人”到“人-货-场”的转变,从而催生新制造,催化分级批发与经销商转型,从传统的C2P2B2M渠道逐步过渡到C2B2M渠道,甚至有可能直接过渡到C2M渠道。不管是哪种渠道的再造,均意味着市场信息穿流路程的缩短,相应提速生产企业的响应能力,帮助厂商优化产品结构,大幅提升产业效率,减少浪费。据悉,在刚刚走过的2017年,Today成为了第一个加入联合国“鲜食代 零浪费”倡议计划的企业,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的企业。未来Today将通过系统、物流将各地仓库连接起来,完成库存共享,改变传统门店大量铺陈与囤积商品现状、减少企业大量囤货成本、物流成本,真正让利给我们的消费者,也为保护地球生态贡献微薄之力。
  五、“鲜生活”会是拒绝平庸、追求个性的生活
  每个人对“鲜生活”都充满了好奇与探索,其中最突出的是这样一群人——“新鲜人类”,一个新兴的生活型态族群,他们大多刚刚成年,乐观而积极、青春而富有活力,他们讨厌平庸,追求个性,渴望通过自己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来展现独特的品味,让大家注意到他们是不一样的存在。他们身心健康,懂得在承受压力的同时,适时放松自己,悠然自得享受生活;他们富有创造力,对新鲜事物有着很高的敏感度;他们怀揣美好,乐于分享,充满正能量,不断为梦想探索未知、自由生长——这就是Today“鲜生活”的基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理想的“鲜”生活的方式,
  你想象的“鲜生活”,在Today或许都能实现。
  2018,与Today一起鲜生活!
  Today今天便利店创建于2008年,创始人宋迎春。成立近十年来,Today便利店相继获得了红杉资本、信中利资本的投资,以及蒙牛乳业创始人牛根生、仟吉集团创始人陆伟等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如今已在南宁、武汉和长沙等地开设了320多家门店,其中武汉地区门店突破260家,成为近800名创客的创业联盟平台。2018年Today还将开放郑州、合肥地区的加盟。

Tags:便利店 全新 品牌 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