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天门商会举行新时代经济分享会

字号: 2018-01-25 10: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贺丰波)2018年1月19日,武汉天门商会“新时代经济分享会暨2018年迎新春年会”在东湖湖畔翠柳客舍隆重举行,260多名在汉天商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天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天门市政协副主席贺国友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年会。

 

商会特别顾问武警湖北总队原政委张万华、省科技厅原厅长李涛、省消防总队原政委毛汉斌、省委党建办主任、党建研究所原所长汤柏荡、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邓小柱、省建设银行原行长石汉祥、省林业厅原副厅长李新水;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武汉市工商联秘书长郭建安、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张福先、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张福先、天门市工商联副主席艾小芬、天门市招商局生物医药产业分局局长刘志伟、副局长李闹、天商联合会秘书处负责人胡华;特邀嘉宾国电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赵虎、中国交建华中公司总经理熊友山、中燃气湖北公司总经理刘福海、中广核湖北公司总经理邓勇、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湖北省工商局副局长彭明方等出席经济分享会。

武汉天门商会年会以“新时代经济分享会”为主题,邀请华商资本执行总裁高克南、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首席政策投资顾问黄静、国电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赵虎、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等与会企业家进行金融、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创新等方面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会员企业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中信正业(武汉)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中艳、武汉刘胖子家常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义平、湖北通达通讯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保利生态高级顾问严杰、湖北永高塑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继红、武汉沃尔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卓栋、陆羽国际集团总经理陈勇军、幸福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贺茂银、武汉正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范家曦、武汉巨木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腾云等10位优秀会员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展示了会员企业风采,分享了2018年新年愿景。

武汉天门商会会长胡圣明在“新时代经济分享会”,充分发挥企业家的资源优势,以商招商,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力争在2018年为天门引进2-3个投资项目,继续积极主动服务武汉天门两地经济建设奉献力量。他说,新的一年孕育新着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辉煌。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商会真正成为在汉老乡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商会。

在汉天门籍老领导代表毛汉斌政委同志讲话,他说,不倒翁精神、弄潮儿精神以及争当排头兵三种精神,就是我们天商精神的最好诠释。这次新时代经济分享会举行的非常好,可谓汇聚业界领袖精英,直面挑战,前瞻未来,对内凝聚行业力量,对外展示行业信心,赢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代表家乡百万人民对武汉天门商会“新时代经济分享会暨2018年迎新春年会”表示祝贺,武汉、天门的发展有在座各位企业家的功劳,你们的成功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相助。天门、武汉的发展更希望你们立足当前,放眼世界,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人生难堪“游子意”,天涯不舍“故乡情”。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我们天门人“敢为人先、敢闯天下”的天门精神,不断激发外出创业成功人士“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掀起新一轮“回归创业潮”,对于你们返乡创业,市委、市政府将为你们提供优惠的政策和坚强的保障。 在此,衷心期盼大家在共同致力于天门经济发展中再领先机,再显实力,再展风采,共同谱写美丽中国梦的天门篇章!

记者获悉,武汉天门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2017年,商会常务会长单位保利国际生态环境治理(北京)湖北有限公司在天门投资建设张家大湖综合开发项目;吴尧会长在天门工业园引进益新家居产业园;王振金会长为家乡岳口引进湖北龙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北蓝星广告有限公司;朱军会长为家乡天门引进德国职业学院与天门职业学院合作,并促成天门与德国威茨拉市结成经济合作友好城市,并投资铁塔生产项目;会员余腾云的车载电子产品项目签约天门高新园等项目。

据了解,武汉天门商会将在2018年组成管理专班,共同投资建设天商大厦,为在汉的天商企业打造属于天商人的创业孵化器。

Tags:天门 武汉 商会 新时代 经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