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凯德与武汉武昌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 2018-01-18 17: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月18日,凯德集团与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继续在武昌区投资进行探讨,凯德将充分发挥其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的优势,拟在武昌投资建设一大型综合体。这是继2017年开业的凯德·西城后,凯德“综合体战略”在武汉的又一谋局。

凯德集团与武昌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济全(左)、凯德集团中国首席营运官陈培进(右)代表双方签约。

武汉是华中地区经济重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GDP预计达1.34万亿元,较上年增长8%,继续保持高速平稳增长。武昌区作为武汉市的政务科教中心,政府单位、高校、科研机构云集,商务商业需求潜力巨大。凯德持续看好该区域发展,此次与武昌区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加大投资,深化区域合作,助力国家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及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战略。

凯德进入中国24年来,始终奉行积极的资产管理策略,出售成熟资产和收购成长性资产并举,不断优化资产配置和集中资源,进一步强化在华五大核心城市群——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及周边城市的业务布局和规模优势。2017年,凯德在华新开业六大综合体,均位于五大核心城市群,包括上海的长宁来福士、杭州来福士、深圳来福士、上海的凯德·星贸、苏州中心,以及武汉的凯德·西城。

作为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凯德目前在武汉投资运营的项目已达7个,其中就有2个综合体项目: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其余项目包括2个购物中心:凯德·1818、凯德新民众乐园,2家服务公寓:盛捷武胜服务公寓、馨乐庭沌口服务公寓,1个住宅:凯德·悦湖。未来,凯德将继续通过资产收购和积极的资产管理,在包括武汉在内的核心城市群集中力量扩大影响力和辐射范围。

Tags:凯德 武昌区 武汉 战略 合作 政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