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首批共享单车电子禁停区上线 ofo小黄车短信提醒用户有序停放

字号: 2017-12-21 16: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12月21日,由ofo小黄车搭建的武汉首批共享单车电子禁停区,在解放公园、沿江大道周边区域开始试运行。未来,用户将小黄车停放在禁停区内,将会收到短信提醒,通过这一机制鼓励用户有序停车,降低乱停放对城市交通造成的影响。 此次上线的两个禁停区包括沿江大道江岸区段全线、解放公园路光华路口-惠济路-武汉会议中心合围的三角区域,通过将这两块合围区域经纬度上传至ofo小黄车后台,即形成禁停区域。

目前,ofo小黄车APP上这两块区域已标有明显的红色禁停标志,用户在取车、骑行、停车时均能够看到清晰的禁停提示信息,引导用户将车辆停放在这一区域以外。当用户每次落锁停车时,智能车锁即会上传相应的定位至小黄车数据平台,如该位置在禁停区内,后台则会发出“您本次将ofo小黄车停在了禁止停车区,请您下次规范停车。”这一提醒短信给用户。

ofo小黄车江岸区运营负责人王威表示,后续将会上线信用积分系统,通过扣除不规范停车用户的信用积分,增加用车成本,从而鼓励用户规范停车。 记者了解到,除了此次上线的两个禁停区外,下一步ofo小黄车还将积极引入电子围栏技术,鼓励用户在规定区域有序停放。此外,配合禁停区上线,线下运维调度工作也会更加精细,通过线下网格化管理、10分钟到人,30分钟内必解决相应机制等措施,第一时间清理禁停区内违停车辆,维护武汉街面秩序与城市形象。

Tags:小黄 武汉 单车 短信 用户 电子 禁停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