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牵手平万安家医疗 武汉天美要做女性健康领域守护者

字号: 2017-12-21 09: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现如今,女性乳腺问题出现的越来越频繁,大家不由得有些担心,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以防乳腺疾病的“降临”。乳腺健康与否也是衡量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要指标。

被列为“世界头号女性杀手”的乳腺癌,每年会夺去50万女性的生命,并且全球每年还有120万新发病例。在我国,北京、上海、天津等大城市的统计显示,乳腺癌是我国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发病年龄也在降低。

近日,中国乳腺癌全程全方位管理首席专家高峰论坛刚落下帷幕,会上认为乳腺癌的“两全”管理模式与“健康中国”的战略计划高度契合,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作为亚洲首家最大的乳腺专科医院,成立于2008年的武汉天美乳腺专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领域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集乳腺疾病预防与治疗、乳房整形及修复重建、乳房康复保健为一体的新型乳腺专科医院。

并且引进了一系列尖端设备,如国际先进的X乳腺钼靶摄片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麦默通微创诊断仪、组织活检、细胞学检查、术后康复治疗仪等,同时运用世界顶级的乳腺诊疗技术,秉承“打造专科品牌、创建江城名院”的办院方针。致力于预防、治疗乳腺癌的伟大公益事业中,为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

此外,天美乳腺专科医院近日还与平安万家医疗达成了合作,未来依托万家联盟九大赋能,在现有的技术实力基础上,更加全面的提升服务质量,旨是“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庭”,为我国广大女性提供更专业和全面的健康咨询服务。

Tags:天美 守护者 武汉 女性健康 牵手 领域 医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