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东西湖同人门诊注重人文关怀  合作平安万家覆盖更广人群

字号: 2017-11-30 15: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医药医疗是各个国家都关注的世界性问题,一个国家的医疗水平关系着人民健康和人口发展的大计,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

刚刚落幕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疗作为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同样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领域。

作为武汉市东西湖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东西湖同人门诊部有着15年的发展历史,多次获得优秀医疗机构称号,2007年被评为“东西湖区诚信企业”,2008年被湖北省消委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2010年检验科获武汉市卫生局授予“合格检验科”。2002年至2016年,年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医疗质量先进单位”和“示范门诊部”。

据了解,东西湖同人门诊部成立于2002,位于东西湖四明路。目前企业总人数38人,医疗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13人,一家注重人文关怀的综合门诊,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和社区居民的认同,营业额平均以20%的速度递增。

目前门诊部设有内儿科、外科、中医康复科、妇科、口腔科等六个临床科,以及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西药房、中药房等医技科室,各科室均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座诊。

在医疗设备方面,涵盖了黑白超声、彩色超声、x光摄像仪、心电图、彩色经颅多普勒(tcd)、血流变仪、全自动血分析及半自动生化仪、系列妇科综合治疗仪及康复治疗仪等。特色诊疗包括:中医康复科、妇科物理治疗、电磁脉冲一次性治愈宫颈糜烂,乳腺治疗仪等。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东西湖同人门诊已于平安万家医疗达成了合作,未来依托于平安万家联盟的九大赋能,结合自身的优势,将服务于更广的人群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Tags:东西湖 万家 平安 武汉 同人 关怀 人文 人群 合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