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在所有声音中,我倾听你》 全球朗读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字号: 2017-11-27 09: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11月26日上午,由国内著名文化品牌Be My Guest「为你读诗」主办,武汉旗袍协会承办,武汉音乐广播fm1018、武汉青少年广播fm936、卓尔书店武汉孝文化促进会、尚戏九三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主题为《在所有声音中,我倾听你》 全球朗读会(武汉站)在卓尔书店(香港路店)浓情上演。武汉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主任肖剑锋、武汉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副主任任赵明、武汉旗袍协会会长强静出席诗会。

据悉,本次活动发起之后有近200名来自各地的诗歌爱好者报名参加,感悟诗歌带给人们的无限惬意。朗读的诗篇共计18首,涉及爱情、亲情、爱国、思乡、生活解读等。朗诵会在旗袍秀《黄鹤楼》中拉开帷幕。从来自智利作家聂鲁达撰写的《你将记得那变化莫测的溪谷》到英国作家D·H·劳伦斯的《倾听》、再到海子的一首抒情诗《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一篇篇深情的诵读让“光合作用”的主题和能量得以彰显。

“诗的光合作用”由演员赵又廷先生和「为你读诗」共同发起,主张以“诗”为媒介,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生活之间的交流。几年前,赵又廷先生发起了“光合作用”项目,号召大家打开自己,通过人与人的倾听与交流收获正能量,像植物一样光合作用。“诗的光合作用”正是一次与诗歌、人文的大胆跨界,希望人们在“诗”中自然呼吸,光合作用。

全球朗读会是“诗的光合作用”这一生活方式实验的具体落地形态。希望通过一个个的“叶绿体”,让诗在民间,在城市,与每一个个体产生互动和“光合作用”,以此在不同的场景形态下,连接世界各地追求诗意生活,爱好阅读的人们。

Tags:武汉 声音 全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