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凯德全国8家来福士综合体 47座凯德广场共同开启缤纷圣诞季

字号: 2017-11-20 09: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凯德1818、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等商场同步开启圣诞亮灯,并为江城消费者揭开了“凯德奇遇季”圣诞活动的大幕。

11月18日,随着圣诞季来临,凯德集团旗下8家来福士综合体、47座凯德广场,在全国34座城市举办圣诞亮灯活动,正式开启2017年凯德圣诞季。圣诞亮灯仪式是凯德年度标志性大型活动,每年联动旗下所有商业项目,透过充满仪式感、多元化、跨平台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圣诞缤纷体验。

上海长宁来福士亮灯仪式嘉宾合影(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左四 )

武汉凯德1818、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等商场同步开启圣诞亮灯,并为江城消费者揭开了“凯德奇遇季”圣诞活动的大幕。

凯德广场特别独家定制12款圣诞精灵,每款代表不同正能量,通过AR互动体验,为到店顾客准备了一场神秘的“圣诞奇遇季”;而凯德旗下来福士综合体则打造乐享其城“愿”在来福士——特别圣诞“许愿日”,帮助消费者实现心愿,增加消费者线下场景体验感和互动感。

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近年来凯德越来越强调‘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注重消费者在商业项目中收获的良好情感体验。因此我们着力于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系,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结合新时代科技的进步、互联网工具不断的开发和运用,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线上线下结合的‘场景式消费’所带来的乐趣”。

凯德1818圣诞亮灯仪式现场

凯德奇遇季,捕捉正能量“圣诞精灵”

AR精灵携精美礼品而来 

今年圣诞节,凯德广场有精灵出没!时尚、爱情、友情、财富、勇气、萌萌哒……凯德特别设计12款全球独一无二的圣诞精灵,每款精灵都代表一种能量,为顾客的2018年注入一整年的好运。凯德1818专门为圣诞精灵们打造了一座“魔法森林”,雀跃的精灵正在圣诞老人的神秘房子里准备着豪华的圣诞晚宴。当酒杯碰撞的那一霎那,“魔法森林”的圣诞狂欢即刻引爆。到店顾客只需打开凯德星APP,利用“AR找一找”功能,即可随机“捕捉”到一款圣诞精灵,并和他们合影留念,收获正能量。更重要的是,这些小精灵们将携带着最新的iPhone X、AirPods、iWatch、代金券以及众多精美礼品!

凯德·西城圣诞亮灯仪式现场

此外凯德广场还联合雅诗阁中国、爱奇艺、KEEP、友唱共同打造梦幻多彩的圣诞季,顾客只要下载凯德星APP成为会员,就有机会获得雅诗阁趣游房券、友唱免费唱体验和KEEP的定制健身用品等精彩好礼,凯德星会员还可享受小积分换现金券、满额赠礼、限时秒杀等一系列全国联动的促销优惠。

精灵达人秀招募同步启动 

11月18日,以圣诞精灵为主题的精灵达人秀招募活动也在全国同步开启,入选的精灵达人将经过全国线上票选层层角逐,有机会在12月24日加入精灵狂欢派对。详情可关注武汉各凯德广场官方微信。

凯德广场·武胜圣诞亮灯仪式现场

凯德公益爱心助力,这个圣诞就要暖暖过 

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凯德集团所努力倡导和坚持实践的,今年冬天凯德将联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包裹之温暖包”项目,在47个购物中心内招募爱心传递的小朋友,举办“圣诞就要暖暖过”爱心义卖,在圣诞这一温暖的节日分享爱与温度。“爱心包裹”项目自2009年启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生活条件,促进他们的综合发展。凯德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儿童们赠送温暖包,让他们在这个冬天里与温暖相伴。

愿在来福士,助力实现“妄想”清单 

随着来福士品牌升级的不断推进,由“城中之城”转向“乐享其城”,将“人”的要素融入基本诉求,关注点转向体验,强调多业态、多空间之间的互动。为此,特别打造专属于来福士的“3季4日”,随着圣诞的到来,终于迎来年末圣诞“许愿日”——乐享其城“愿”在来福士。

浪漫又唯美的圣诞节是大家互赠礼物、表达情感、许下来年美好心愿的节日。借此机会,今年全国8座来福士广场打造“来福士许愿日”,将陆续为广大消费者呈上“圣诞妄想清单”、“哈皮加工厂”、“交换礼物趴”等系列活动。 

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大声说出内心深处的新愿望,当然幸运的话,将收获意外惊喜,心愿有机会被一一实现。无论是谁,都能感受到快乐的氛围。来福士也希望借此机会,加深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提高消费者在线下消费场景的体验感与参与度,用个性化和人性化来吸引客流。

伴随消费理念升级,新零售概念的发酵,以及移动互联时代新科技的赋能,实体商业正在变成融合消费、体验和社交等多场景的线下入口。今年,凯德集团将联动旗下广泛的商业实体网络,无论是虚拟人物式的精灵季还是关注情感纽带的许愿日,凯德都将以人为触点,掀起一场年末盛大实体商业圣诞大戏。

Tags:凯德 福士 综合体 广场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