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做公益凯德是认真的 凯德“为明天”2017希望小学探访活动走进钟祥

字号: 2017-10-26 16: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钟祥凯德希望小学是凯德在湖北捐建的第3所希望小学,位于钟祥市柴湖镇,目前在校学生192人。长期以来,凯德钟祥希望小学一直将传统文化作为学校特色文化进行打造。

荆楚网消息 “阿姨,觉得你们好好啊!”10月25日,凯德“为明天”2017希望小学探访活动走进湖北省钟祥市,由凯德及合作伙伴、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组成的40余人志愿者团队,为钟祥凯德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关怀和陪伴。在午饭的间隙,一位小女孩拉着我们的志愿者说出了上面这句话。这句简单朴实的话不仅是小女孩发自内心的感谢,更是对凯德认真做公益的最大认可。

志愿者们在武汉集结准备出发

做“精准”公益,助力学校打造传统文化特色

钟祥凯德希望小学是凯德在湖北捐建的第3所希望小学,位于钟祥市柴湖镇,目前在校学生192人。长期以来,凯德钟祥希望小学一直将传统文化作为学校特色文化进行打造。

为把公益做得更加“精准”,凯德将这次探访活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学校做了传统文化氛围的墙体美化,布置了一间传统文化教室,组织了一场传统文化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并从武汉邀请了书法、围棋等知名传统文化老师给孩子们授课,其中书法老师杨贤毅还是非遗传承人,活动处处与传统文化相联系,体现了凯德做公益的专业和用心。

孩子们在上围棋课

传统文化游戏-投壶

凯德为希望小学布置的传统文化教室

活动上,凯德向希望小学捐赠了书籍、课桌椅、文具等用品,以及凯德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牌匾。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为现场嘉宾表演了太极拳项目,赢得阵阵掌声。凯德特邀的太极拳名师涂汉昌师傅还带领孩子们,与现场嘉宾、志愿者一起完成了太极拳的练习,让所有人都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有许多古人的智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孩子们的文化修养,并让他们从中感受到快乐。

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接受媒体采访

凯德向钟祥希望小学捐赠文具用品和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牌匾

搭建专业公益平台,壮大公益力量

凯德的企业信条是“树人建宇”,致力于员工发展,为员工创造有效发展平台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公益活动。在凯德,员工参加公益活动,每年有三天带薪志愿者服务假,只要修满这三天假期,公司还将以员工名义向指定公益组织捐款。

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表示,除了希望小学外,凯德的公益项目还有很多,比如凯德育才计划、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以及社区关爱活动,惠及各类弱势群体。但是,任何一家企业做公益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凯德也希望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和公众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壮大公益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公众志愿者接近志愿者总数的三分之一,公众志愿者占比是凯德华中区历次探访活动以来最高的一次。公众志愿者黄娅楠表示,她之前从媒体上就得知凯德的公益活动做得很好,这次亲身体验确实有很大感触,所有志愿者在这里没有领导之分、没有内外部之分,每个志愿者都各司其职,安排了细致的工作,虽然一天下来很辛苦,但是心里却充满了快乐和自豪感,今后有机会仍然会参加凯德的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打午饭

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志愿者和孩子们大合影

据了解,凯德于2005年设立凯德希望基金,将集团每年净收入5‰投入0-16周岁弱势儿童的健康、教育和生活重建项目,在中国受益儿童已超过22万名。

凯德进入武汉20多年,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布局了房地产全产业链。目前在武汉共投资了7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4个购物中心、1个住宅和2个服务公寓,总投资额超过76亿元。今年以来,凯德在武汉的两个项目凯德·西城开业、凯德·悦湖二期开盘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凯德商用中南部区域总经理卢志昇表示,武汉作为“1.5线城市”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凯德将继续关注武汉的土地市场和其他机会,通过积极拿地的方式获取项目,并优先考虑综合体。

Tags:凯德 钟祥 小学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