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重阳节,28对老夫妻在武汉园博婚礼中心举办集体婚礼

字号: 2017-10-29 09: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妍)10月28日,重阳节,28对结发老夫妻,在武汉园博婚礼中心慕爱厅隆重举办了重阳集体婚礼。

上午10时28分,仪式正式开始。在慕爱厅中,一场璀璨盛大的灯光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28对“新人”依次入场,从T台走向舞台,洁白的婚纱映衬着银发,在镁光灯下闪闪发光。

今天参加活动的大部分都是60-80岁的高龄老人,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爱情故事:有同甘共苦相伴50年的伉俪,有因年轻时一个回眸情定终生的爱侣,有从青梅竹马到修成正果的亲密恋人……他们通过参加集体婚礼的方式弥补了遗憾,也在亲朋好友和众多游客的见证下修成了正果。

集体宣誓环节,老人们互相对视着许下爱的誓言,将一生一世的承诺永远珍藏。他们的子女手捧戒指盒登场,依次站在父母的身后。在孩子们的见证下,这28对相伴多年的夫妻交换戒指,将戒指高高举起,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牵着你的手,一不小心就白了头。”刚过金婚的尹维准老人感慨的说。

“我们那个年代物质匮乏,先结婚后恋爱,相互扶持一起到老。如今子女孝顺,集体婚礼的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也能穿上婚纱礼服,带上对戒,年轻一把,弥补了当年的遗憾……”结婚45年的刘晓彤夫妇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老人们的到来,让武汉园博婚礼中心充满了浪漫喜庆的氛围,集体婚礼让这里成为浪漫之园、爱情之园、幸福之园。

随着知名度、美誉度的不断攀升,园博婚礼中心逐渐成为品牌活动举办的承载之地。武汉园博婚礼中心,具有三大高端宴会厅和五大户外仪式场地,提供一站式专属服务体验。今后,武汉园博婚礼中心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多精彩美好的回忆。

Tags:集体婚礼 重阳节 武汉 夫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