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亚马逊中国正式连接德国站,40万德国商品进驻

字号: 2017-10-16 16: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即日起,中国消费者就可以通过亚马逊海外购购买到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的商品。

10月16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与亚马逊德国站点正式实现对接,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的超过6800个品牌的逾40万件高品质纯正海外货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

即日起,中国消费者就可以通过亚马逊海外购购买到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的商品。

其中涵盖了全球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呵护宝宝每一刻成长的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喜宝、备受全球父母信赖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RECARO、德国“网红”面膜品牌Schaebens 雪本诗、深受职业女性欢迎的顶级时装品牌ESCADA、 以顶级皮料和手工技艺闻名的德国知名鞋履品牌Gabor、在全球餐具及厨具市场处于领袖地位的德国百年高端品牌WMF福腾宝、开创摩登厨房理念的著名德国品牌ZWILLING双立人、全球顶级刀具品牌Wüsthof三叉以及全球小家电巨头品牌BRAUN博朗等。

另外,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也同步支持海外购德国,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亚马逊海外购的Prime商品时,无论所购商品是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的单个国家还是多个国家,只要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跨境免费配送服务,全年无限次;国内82个城市的亚马逊Prime会员的跨境订单可享受平均5到9个工作日的加快配送服务。

 

Tags:德国 亚马逊 中国 商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