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以“降维打击”之势,领江城医美整形

字号: 2017-09-30 11: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自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将开展为期整整一个月的答谢活动。活动期间更斥资百万以神秘重量级礼品回馈求美者。

2016年10月15日,亚洲知名连锁美容医院品牌“美莱集团”华中地区旗舰医院——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式落户江城武汉。在过去的一年中,武汉美莱可谓频频出击、“大招”连连:签约华中首家“医美保险”、承办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大会、举办《下一个偶像》全民海选……武汉美莱一举从多家本土医美整形机构中脱颖而出,从行业竞争者成功跻身为行业引领者。

2017年10月15日,适值武汉美莱一周年诞辰,为回馈求美者们的信赖与支持,自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将开展为期整整一个月的答谢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汇聚了中、韩、美、欧等武汉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们的倾情献艺,更斥资百万以神秘重量级礼品回馈求美者。据悉,神秘礼品中不仅包含迪奥口红、香奈儿香水、LV包等一线奢侈品牌,最终大奖很可能为豪华轿车一辆。此番决定的初衷,也是为了将福利真正落实到消费者们的身上,而不仅仅用于名人效应的宣传。另外,在活动期间武汉美莱还将推出“共享员工价”、“天天秒杀”、“无门槛现金券”等多项优惠政策,旨在与江城爱美人士一道,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华中医美“my”时代。

谈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专科会员、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徐国建认为:武汉美莱从落户到迅速发展并非偶然,正是“美莱”品牌18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发展和品质沉淀,加之美莱庞大的美学专家团队和他院不可比拟的专利技术优势,共同为武汉美莱在江城发展壮大提供巨大助推力。

提到未来发展,徐国建院长引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科技词汇:“降维打击”。即跳出当下“单一门店”、“专家稀缺”等医美行业困局,从“医疗诚信”、“专家团队”两大“高维度”出发,举“美莱”全国连锁集团之力,在每个环节力求完美,誓为江城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以专业、安全、高品质的服务。

美莱=四大理念贯彻医美诚信 

徐国建院长强调,每一次整形美容,都是消费者一生的托付,不称心的衣服可以不要,不理想的整形却贻害终身。整形美容是消费者一辈子的大事,务必要为求美者终身负责。对于医美机构而言,诚信是基石,从根源上加强行业自律,开展诚信建设才是长久之计。

他提出,目前该院主要从四方面贯彻并落实诚信医美的理念:一是消费者知情权诚信,即充分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二是材料诚信,即使用有证的正品整形材料,建立材料终身责任制;三是专家诚信,即保证所有专家都是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且经验丰富;四是手术安全诚信,即建立涵盖“术前检查、麻醉、无菌手术到术后护理服务的安全体系。

美莱=集团“云专家”贴心服务 

 一样的技术,同的材料,促成爱美人士最终完成蝶变的关键,在于施术者独一无二的医美技术,也正是因为此,优秀的医美专家可谓一票难求。而立足全国发展的美莱,云集了各个领域的医美专家,让江城爱美人士不用打飞的、赶高铁去美容,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美整形服务。

十月院庆期间,中国激光美容领域“学院派”的典型代表刘红梅教授、中国首例假体膨体隆鼻手术的实施者曾高教授、台湾结合微整形与抗老化医学第一人吕睿紘博士、中国医学界泰斗林子豪教授与何清廉教授的关门弟子张国强院长、韩国五官综合整形“一把刀”金永焕博士、医疗美容领域资深教授级博士生导师李勤教授,六位医美界巨星云集武汉美莱,与江城爱美人士一道,共同参加美莱一周年庆盛典。

武汉美莱周年庆,致敬江城,邀你与权威一起定义美!

Tags:江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