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百威英博举行2017年明智饮酒大型公益活动

字号: 2017-09-18 15: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第八个“全球理性饮酒日”系列推广活动(通讯员 胡海燕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胡海燕)9月15日,百威英博在全球同步开展第八个“全球理性饮酒日”系列推广活动。

“全球理性饮酒日”由百威英博于2010年发起,旨在促进全球范围内的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明智饮酒行为,这也是百威英博倡导“明智饮酒”理念的重要行动之一。今年的“全球理性饮酒日”以“明智饮酒,举杯明日”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明智饮酒大型公益活动,将“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的理念推向更广的人群。

今年,百威英博凝聚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宣传中。在8月31日,百威英博联合腾讯公益上线“明智饮酒 安全出行”的益行家项目,并在9月2日,于北京太庙举办了新学期第一堂公益必修课,庆祝“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十周年。

9月15日,武汉,华中事业部及湖北销售员工走上街头,与售点工作人员、路人互动,倡导“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

音乐导师陈奕迅十年回归发出公益最强音 让明智选择成为酒驾的休止符

9月2日,百威英博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携手中国酒业协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在北京太庙举办“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十周年公益庆典,并发布2017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明智选择》。 

作为百威英博公益老友的陈奕迅,十年重磅回归,倾情出演《明智选择》公益片。在公益片中,陈奕迅以人生经历入戏,讲述自己关于选择的故事:19岁时,他选择放弃建筑,听从内心的声音,走上了音乐之路。公益片《明智选择》从名人、执法者、酒驾受害者、代驾司机等多重角度,结合每个人的亲身经历及感悟,讲述他们真实的感受和明智选择的故事,向观众深刻诠释了明智选择的重要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健康,永远不要去做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拿起酒杯,就一定要放下钥匙。公益片已于9月2日正式上线,以真实的力量向消费者传达“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号召。

活动现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为陈奕迅颁发荣誉证书,以感谢他多年来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陈奕迅表示:“无论是什么身份,都要有社会责任感,如果我的行动和号召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带来更多正能量,我会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希望更多的人能和我一样,做出明智的选择,为酒驾划上休止符”。

当晚,百威英博公布了与腾讯公益合作发起的“明智饮酒 安全出行”项目的成果,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项目就聚集了来自70万人的100亿步爱心,这些爱心最终转化成了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宣教箱,捐赠给专注交通安全教育领域的宣教员,打造交通安全宣教流动教室,提升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

作为中国首个倡导明智饮酒的企业之一,十年来百威英博始终联合各地政府、交警部门、中国酒业协会、上海交通工程学会以及社会知名的公益人士如姚明、刘翔、李娜、陈奕迅、陆毅、羽泉等,通过全方位渠道向消费者倡导明智饮酒,拒绝酒驾。从宣传册到公益广告,从中国第一首理性饮酒公益歌曲到一系列公益微电影,直到今年的《明智选择》公益长片。

十年来,“明智饮酒”从一个新鲜的舶来理念,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社会共识,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范围内累计超过18亿人次接受到了百威英博提供的明智饮酒的宣传和教育;宣传覆盖城市从最初的个位数,到如今全国近50个重点城市;对餐厅、酒吧销售人员进行理性售酒培训,覆盖售点超过1万个、人数超过10万人;联合权威媒体、专家开展“未成年人不饮酒”的专项公益活动,向超过1万未成年人和其家长展开未成年人不饮酒的“家庭对话”;明智饮酒志愿者人数累积超过3万人次……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赵晓平表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社会协同,限制交通违法者,彻底杜绝酒驾,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实现‘全国零酒驾’目标。”

Tags:百威 英博 公益活动 饮酒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