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大商所—湖北神丹产业培育基地正式挂牌!

字号: 2017-08-17 16:1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8月15日,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产业培育基地挂牌仪式暨饲料农牧企业期货期权业务培训会”在武汉市雄楚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大商所—湖北神丹产业培育基地挂牌仪式

湖北日报网消息 2017年8月15日,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产业培育基地挂牌仪式暨饲料农牧企业期货期权业务培训会”在武汉市雄楚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湖北省畜牧兽医局陈红颂局长讲话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刘志强讲话

长江期货总裁田伟讲话

神丹公司总经理刘华桥讲话

湖北省畜牧兽医局陈红颂局长对产业培育基地的挂牌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大商所刘志强总助表达了对湖北神丹作为蛋品行业唯一产业培育基地的赞赏;长江期货总裁田伟对湖北神丹致力于鸡蛋期货上市筹备直至成功举办挂牌表示感谢;湖北神丹公司总经理刘华桥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高看与关心,要利用行业地位推广鸡蛋期货,服务蛋鸡产业;大家共同为“大商所-湖北神丹产业培育基地”进行了揭牌!

北京华通万物总经理王军博士

湖北家和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铁山

北京华通万物总经理王军博士、湖北家和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铁山等讲师对当前的期货形势、操作模式、期货与产业互补的认识进行了生动的指导和培训。

长江期货研究员潘钰烛

本次大商所-湖北神丹产业培育基地挂牌暨饲料农牧企业期货期权业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Tags:神丹 湖北 产业 基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