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7中国丹江口亚洲摩托艇公开赛开幕

字号: 2017-08-09 16:3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中国丹江口“武当大明峰杯”亚洲摩托艇公开赛9日在湖北丹江口开幕。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谢翔)2017中国丹江口“武当大明峰杯”亚洲摩托艇公开赛9日在湖北丹江口开幕。此次公开赛是我国首次在内陆、内河、内江举办的亚洲B级赛事。除国内运动员外,还有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南非、芬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前来参赛。

2017年中国丹江口亚洲摩托艇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武当大明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这是国内首次在内陆、内水、内河举办亚洲摩托艇B级赛事。参赛队伍立足亚洲、面向世界。规格之高,参赛人数之多,都创历史新高。在赛事升格后,将极大提升丹江口在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城市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十堰市、丹江口市相关领导,客商代表,特邀嘉宾等出席开幕式。两岸数千观众观看开幕式盛况。

丹江口通过亚洲摩托艇联赛展示丹江口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让全国乃至全世界能够了解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让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库区群众,更加关注库区发展,进一步调优经济结构,促进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滨江城市建设。

Tags:丹江口 摩托艇 亚洲 公开赛 中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