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容声《越战越勇》武汉站海选启动 开始接受报名

字号: 2017-08-02 11:31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越战越勇》武汉站海选劲爆来袭。

湖北日报网消息 你想在舞台上展现你的歌声吗?想让全世界见证你的梦想吗?8月,由CCTV-3主办,容声冰箱冠名,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和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承办的《越战越勇》武汉站海选劲爆来袭。

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武汉站将正式启动!海选活动以“容声助力,为梦唱响”为主题,旨在为所有积极乐观,执着追梦的人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区域决赛优异的选手有机会登上央视CCTV3的舞台,进行终极PK,为梦想发声,为音乐而战。

本次活动将在黄州工贸前广场、黄石武商购物中心、武汉南国西汇大武汉工贸广场、武汉徐东福客茂工贸广场四处设立报名点及开展初选活动,决赛将在光谷德国风情街柏林广场(近工贸家电)举行。

此外,本次活动不仅是歌唱者的舞台,同样也是观众们的战场,海选现场同时设置多个有趣游戏,围观的你,也有你的主场。越战越勇、动感单车、桌上谈兵、VR体验等精彩游戏环节也等你来体验。海选现场,央视明星嘉宾及导演还将空降现场,与选手们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挑战金话筒,实现音乐梦,你离梦想成真也许只差一个说唱就唱、越战越勇的机会!

《越战越勇》是由央视综艺频道《越战越勇》栏目组制作播出的百姓歌唱圆梦类节目。该节目为那些有着歌唱梦想的普通百姓开放,关注他们“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自2015年1月5日改版以来,已有数百位选手登上《越战越勇》的舞台,广受社会好评。

为梦想发声,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每个努力的身影都将得到加倍的回报,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正在进行中,等待你的歌声,等你来报名!报名方式:一、现场报名。二、报名电话:027-87377777。三、扫描二维码报名。

 

Tags:2017容声 越战越勇 武汉 海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