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伊利公益领袖风范获赞 在湖北持续多年营养扶贫

字号: 2017-07-25 09:21 来源:汉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一直是伊利的重要战略布局区域,也是其公益投入的重点区域。作为知名企业,伊利在湖北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

湖北一直是伊利的重要战略布局区域,也是其公益投入的重点区域。作为知名企业,伊利在湖北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

2013年11月,伊利方舟联合《楚天都市报》、华中师范大学关工委、武汉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队等一起走进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为千余名山区孩子送去生动有趣的安全课和儿童安全物资。

2015、2016年,伊利方舟连续两年专门邀请了湖北黄石通山、阳新县教师免费参加儿童安全教育集中培训,培育了20名基层儿童安全教育教师。2015年5月,伊利方舟再次走进湖北,在黄石阳新县列宁小学、枣园小学等举行防溺水、校园足球及运动伤害防护教学活动。

此外,在湖北面临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伊利集团也冲锋在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民政部门、军分区、武警部门、媒体、公益组织等保持无障碍沟通,随时响应。

2015年6月初,“东方之星”客轮事故发生,伊利集团了解救援的迫切需求后,随即通过华中大区紧急调集5100件营养舒化奶,连夜驱车两百多公里运往救援现场,为救援队伍提供及时充足的后勤支持。

2016年,湖北遭遇严重洪涝灾害。7月份,得知黄梅太白湖考田河堤出现溃口,伊利集团华中区立即行动,组织了3000件牛奶奔赴一线,缓解灾民迫切之需。“伊利”就是大家得利。在长期的发展中,伊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扎实实为社会各界做实事,为湖北人民的发展和湖北省的扶贫攻坚做出贡献。

Tags:伊利 公益 营养扶贫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