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稻花香荣登2017湖北企业百强榜单 位列第11位

字号: 2017-07-07 09:44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6日上午,“2017湖北企业100强”榜单对外发布,稻花香集团连续9年蝉联榜单,位居湖北百强企业第11位。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肖萍 钟颖) 7月6日上午,“2017湖北企业100强”榜单对外发布,稻花香集团连续9年蝉联榜单,位居湖北百强企业第11位。

湖北百强企业是推动湖北省经济建设加快发展的主力军,是引领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稻花香集团作为湖北省首个过百亿的农字号企业,近年来,面对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完善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发挥鄂酒领军企业的强势带动作用,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白酒主业。集团旗下稻花香、关公坊、三麦、香溢城等系列白酒产品品质卓越,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成为鄂酒的一张闪亮名片,提升了鄂酒在中国白酒行业的地位,为振兴鄂酒、提升鄂酒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白酒主业的龙头带动和引领下,稻花香“一主三辅”的产业格局日臻完善,发展质量和效益稳中向好,并于2016年跻身500亿企业俱乐部。目前,稻花香正全力推进“燎原战略”及顶层设计方案的落地实施,加快构建以白酒主业为核心,以物流、包装、旅游为支撑的“一主三辅”产业格局,不断夯实白酒主业根基,做精做优物流产业,拓展壮大配套包装产业,加速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建设优势产业集群,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强健有力的向“千亿”目标迈进。

据了解,“2017湖北企业100强”榜单由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对外发布,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入围门槛从上年34亿元提升至39.15亿元,其中民营企业的各项经济指标全面上升。

Tags:稻花香 湖北 百强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