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活力路跑首站襄阳开跑

字号: 2017-07-04 16:32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日,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暨金龙泉活力路跑巡回赛首站在襄阳紫贞公园开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肖浩 柳万泉)7月2日,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暨金龙泉活力路跑巡回赛首站在襄阳紫贞公园开跑,数千跑友与啤酒泡泡共舞,分享百万啤酒十万现金好礼。

据了解,本次路跑设“竞速”和“趣跑”两种参与模式,“趣跑”跑友边跑边玩,享受慢跑的悠闲,“竞速”跑友则火力全开,其热血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红网络主播全程直播赛事,与线上百万网友共同见证了现场的欢乐场景。

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活力路跑首站襄阳开跑

参赛选手活力开跑

在活动现场,湖北省酒业协会会长、湖北金龙泉集团董事长谢模志为赛事鸣枪发令,酷爱运动的达人们蜂拥而至,不少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携手入场。

全程5公里的赛道中分布着多处泡泡站,大家用泡泡玩出了无尽创意,泡泡发型、泡泡服装、泡泡胡须秀趣味无穷。在赛程过半处,喷淋站喷洒出水雾,为过往每位选手降温。

路跑现场设游戏互动区,啤酒套圈、啤酒王大赛等活动,手机H5游戏为广大网友线上“酿”酒线下兑,同享啤酒节乐趣。

金龙泉啤酒节首创啤酒补给,提供富含维生素与氨基酸的金龙泉“小庄园”无醇果啤饮料作补给饮品,让跑友们畅跑之后适量饮用补充能量。这场赛事通过十万元现金大奖为终极竞速王加冕,千元消费代金券、百万啤酒八重好礼从路跑报名环节开始,回馈所有参赛者。

本届金龙泉啤酒节旨在打造一场从运动出发,以啤酒、美食为终点的嘉年华。活力路跑结束后,啤酒狂欢节即在各指定特色餐饮门店热启。一周狂欢节期间,百万啤酒畅饮派送,让运动活力在啤酒活力中继续释放。

据悉,7月9日、16日,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将相约第二站鄂州凤凰广场洋澜湖畔、第三站宜昌滨江公园长江江畔,麦香活力再出发。

Tags:襄阳 金龙泉啤酒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