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未来之星”探访龙游工厂 安慕希经验启迪无限

字号: 2017-06-26 11:33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5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未来之星年会进入到最后压轴环节——参观伊利龙游工厂。

湖北日报网消息 “安慕希的这个名称是怎么来的?安慕希的菌种来自哪里?安慕希如何利用跑男资源进行营销?......”一群人围在会议桌前热烈地讨论着。此地并不是有关安慕希的新闻发布会,而是安慕希的诞生地——伊利龙游工厂;此景也不是跑男的录制现场,而是一群到访的创新企业家围绕安慕希这款明星产品在“追本溯源”。

(图说:未来之星创新企业家参观伊利工厂)

6月25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未来之星年会进入到最后压轴环节——参观伊利龙游工厂。在昨日的年会闭幕式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现新动能”环节上的发言受到与会企业家一致认同,并且,发言中提到了今天将会揭开明星产品安慕希背后的故事,使在场的企业家对于此次龙游工厂之行产生了无比期待。

“位于浙江省的龙游工厂是液态奶工厂,主要生产安慕希、QQ星、优酸乳产品。截至2016年,伊利集团在龙游工厂累计投资5亿多元,在浙江省累计投资近8亿元。”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带领企业家参观工厂时介绍说。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面对企业家的提问,安慕希产品经理一一给予解答:AMBROSIAL一词源于希腊,常被用来形容特别的美味。安慕希是AMBROSIAL的音译,安慕希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美味,故因此得名。2013年常温酸奶进入品类高速发展期,伊利抓住战略发展机遇,联动全球资源,以“高端希腊酸奶”定位快速切入品类市场,上市安慕希希腊酸奶。安慕希属于常温酸奶,常温酸奶脱离冷链通路的束缚,可以让更多国人接触到酸奶这一品类,同时也优化了酸奶体验——储存及饮用更加便捷。

(图说: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与企业家分享交流)

现场企业家的提问逐渐深入,最终聚焦在产品营销层面。截止2016年12月,常温酸奶安慕希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06.7%,稳居常温酸奶第一品牌。之所以获得成功在于安慕希牢牢把握住了产品力与传播力两个关键因素。在产品力方面,不同程度演绎浓醇和浓郁的不同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口感的需求;在传播力方面,持续夯实“浓浓安慕希”,从产品的浓到情感的浓,不断强化“时尚、活力、年轻”的差异化形象,多角度做到从产品力到传播力的无缝连接与整合,让传播服务销售也服务品牌。并且占据顶级资源,让品牌持续全年高曝光,让安幕希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第一选择。

(图说:创新企业家品尝明星酸奶安慕希)

此次活动,伊利不仅仅扮演着分享者的角色,也同样作为倾听者,倾听创新企业家们为伊利提出的更多有益建议。在座谈会结束后,伊利邀请到访企业家为安慕希的发展建言献策,企业家纷纷写下金玉良言。一位企业家一边品尝着高端畅饮型新品安慕希一边说:“这种瓶装即饮的产品,契合了年轻人户外、移动的场景需求,如此立足于消费者出发,伊利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爆款产品,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Tags:伊利 安慕希 探访 启迪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