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燎原战略开启市场黄金时代

字号: 2017-06-23 16:39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份以来,稻花香酒业在湖北率先部署实施“燎原战略”,并由此向全国市场推进。

湖北日报网消息 4月份以来,稻花香酒业在湖北率先部署实施“燎原战略”,并由此向全国市场推进。厂商精诚团结,明大势、讲规矩、做实事、结硬账,着眼“三个拉动”,发力“四大系列”,落实“三个重点”,掀起了市场转型、产品转型的新风暴。

战略驱动新征程

5月份,稻花香组建三个宣讲组,分别奔赴全国各市场开展湖北省外市场“燎原战略”宣讲、部署、推进活动,让每名代理商、业务员了解吃透战略精神,明确规划目标和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全盘推广四大系列产品。

业务员正在进行产品陈列

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亲自率队前往江西市场,宣讲解读“燎原战略”规划和四大系列产品推广方案,表示将全力支持江西市场做大做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曾洋带队奔赴湖南、广西、广东、浙江、川渝市场,稻花香酒业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罗贤强则带队前往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等市场,推进“燎原战略”迅速落地。

同时,湖北省内市场在前期“燎原战略”部署实施基础上,重点抓考核、抓落实、抓执行,如火如荼开展产品陈列、酒店赠饮、宴席推广、团购合作、品牌宣传等活动。省内外市场共同发力,“燎原战略”全面开花,四大系列产品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掀起新的市场风暴。 

市场迸发新活力

4月份,稻花香酒业公司销售回款在计划目标基础上增长了10个点,四大系列新品订单量也直线上升。仅湖北市场,活力型产品首批订货量就超预期40%,珍品一号首批订单量超预期8%。

随着“燎原战略”在湖北市场的深入推进,稻花香充分调动了客户运作市场的积极性,进一步拉动销售、拉动消费、促进动销。未来,稻花香将在湖北培育多个年销售过亿元的县级市场以及一批年销售过3000万元的县级市场。

省外市场也抢抓“燎原战略”部署实施的时机,开展系列活动。江西市场锁定重点培育的大中型客户,指导经销商以“建设核心市场,突出核心产品,培养核心人才”为市场运作方针,重点投入核心市场,培育核心乡镇。广东市场营销人员鼓足干劲,比销售数据,目前广东已开展近4000家产品陈列。

安徽市场“燎原战略”部署实施大会

浙江市场 “燎原战略”部署实施大会

江西市场“燎原战略”部署实施大会

湖南、广西、浙江、河北、山东、江苏等全国其他市场正在推新品、造氛围、提销量,促进市场转型、产品转型,厂商携手推进“燎原战略”,开启市场新篇。

产品掀起新风暴

“拉动销售是核心,拉动消费是核心中的核心。稻花香重点培育四大系列产品必须全盘推进。”“燎原战略”部署实施过程中,各市场经销商争相代理稻花香四大系列产品,对战略推进充满信心。

客商争相品鉴稻花香四大系列产品

“新产品活力型和黄盒珍品壹号点击率很高,活力型尤为畅销,不到四个月已经销售2500余件,今年争取能突破1万件。目前我正在市场进行产品大陈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产品覆盖率和曝光量。”公安市场经销商袁先生摩拳擦掌,准备趁稻花香“燎原战略”推进之际,争取实现市场新突破。

活力型酒备受消费者青睐

目前,全国各市场产品订单量也逐渐上升,截至5月25日,珍品一号和珍品小一号5月份订单量已接近12万件。

订货车辆络绎不绝

客商增添新动力

“燎原战略”的部署实施,在产品推广、市场管控、营销活动、品牌宣传等方面,给予客户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坚定了他们对推广稻花香四大系列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业务员认真学习“燎原战略”

安陆闻达商贸 余承号:我的名誉、财富都是稻花香赋予的,感谢稻花香的支持。这次公司进行市场转型、产品升级,我非常有信心,将与公司一起大力推广四大系列新品。

湖北三石商贸 陆友祥:稻花香是应城白酒市场的领军品牌,推广系列新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消费群体。我将积极推动系列新品上市,力争把应城市场做成稻花香地级市场的样板和标杆。

九江悠然商行 雷国伟:我会积极配合推进“燎原战略”,做好新产品推广,目前正在开展陈列活动,效果较好,后续将进一步做好城区市场,加强氛围营造,逐步推广中高端产品。我成立了自己的稻花香事业部,将加强团队建设,加大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进一步拉动消费。

沙市诚信副食经营部 邓中:我代理稻花香近10年了,一直对稻花香品牌十分信赖。今年紧跟公司战略部署,大力推广新产品,珍品一号类产品销售形势良好,后续将加强流通渠道的陈列活动,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Tags:稻花香 战略 市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