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携手华为云 八戒云市场上线

字号: 2017-10-16 12: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10月12日,猪八戒网八戒云市场正式上线。

2017年10月12日,猪八戒网八戒云市场正式上线。据悉,八戒云市场

(http://cloud.zbj.com/resale/index)是猪八戒网依托可信、开放的华为云,以及结合猪八戒网平台十一年来沉淀的海量服务数据打造的面向中小企业及IT工作者的在线云服务平台,旨在帮助企业软件开发和IT企业增强竞争力。这也是继8月2日猪八戒网成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后,双方共拓公有云市场的最新重磅举措。

在信息化时代,企业“上云”已然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目前,很多企业的创新都是封闭的,通过云计算,可以让大家协同在一个社会化的IT平台,从而让由客户驱动的企业创新成为可能。市场有什么动态,企业可以马上做出反应,并快速进入市场。云计算是一种按需分配的IT资源供给方式,可以满足对IT资源的“拿来就能用”,“想要就能有”的需求。

猪八戒网紧抓服务核心,推出八戒云市场必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生态系统,为提高人才服务的整体层次规格,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一个新IT新时代的最佳选择。八戒云市场通过基于浏览器的云管理平台,以互联网线上自助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八戒云市场主要为用户提供弹性云服务器、对象存储服务、云硬盘、镜像操作系统、虚拟私有云五大服务,同时还覆盖云计算、云存储、网络、安全、数据等所有服务范围。具备“灵活配置,高可靠性”、“弹性供应、快速部署与高易用性”、“海量存储、数据安全,集中高效管理”、“减少资源投入、快速接入提高经营效率”等四大优势。

“在八戒云市场,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都可以自由使用软、硬件及服务, 可以根据行业的需要、发展规模,建设最适合自己的IT基建系统。”猪八戒网八戒云市场产品经理万人瑞称。云计算是发展的大趋势,将为企业创新、信息成本降低、工作方式、商业模式带来根本性改变。八戒云市场针对企业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能为大中小企业带来多重优势,您不必配备花费庞大的IT基建设备,却可享受同样专业的服务。而且在10月12日至11月10日,用户在八戒云市场充值即享7.5折优惠,可购买华为云任意一款云服务或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获得软件开发云的使用特权,极大的降低了企业成本,助力企业创新。

八戒云市场的正式上线,也意味着猪八戒网的平台服务生态进一步优化。凭借十一年服务沉淀的海量数据,猪八戒网已经实现企业服务资源优势匹配。此次通过与华为云合作打造的八戒云市场,将有力推进猪八戒网智慧园区的建设。对打造一站式“拎包入驻”的新型智慧园区服务模式,建设有竞争力的人才共享服务平台及智慧园区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八戒云市场将为大量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提供更多元化场景、更全方位服务的生态平台及创业空间。

关于八戒云市场:八戒云市场是猪八戒网依托可信、开放的华为云,以及结合猪八戒网平台十一年来沉淀的海量服务数据打造的面向中小企业及IT工作者的在线云服务平台。八戒云市场紧抓服务核心,通过基于浏览器的云管理平台,以互联网线上自助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八戒云市场主要为用户提供弹性云服务器、对象存储服务、云硬盘、镜像操作系统、虚拟私有云五大服务,同时还覆盖云计算、云存储、网络、安全、数据等所有服务范围。具备“灵活配置,高可靠性”、“弹性供应、快速部署与高易用性”、“海量存储、数据安全,集中高效管理”、“减少资源投入、快速接入提高经营效率”等四大优势。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八戒云市场官网:http://cloud.zbj.com/resale/index

关于华为云:华为云是华为公有云品牌,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公有云服务,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依托华为在“云、管、端”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以及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服务支撑体系,华为云定位于智能社会的使能者,打造开放、可信的公有云平台。 坚持开放、合作、共赢,华为云与广大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做云生态的积极贡献者。 截至目前,华为云已共发布13大类共85个云服务,服务于众多知名企业。 

Tags:华为 八戒 市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