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洋码头海淘报告出炉:武汉消费力跻身全国前四

字号: 2017-06-06 18: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洋码头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数据显示,武汉海淘消费力全国排名第四。

吃着日本刺身、喝着法国红酒、配上特色的热干面,这样充满着异国风情的餐桌已经逐渐成为武汉人的生活常态。不仅仅是餐桌上的品质升级,对于服装、包包、家居等等方面的选择也不乏像Prada、LV、Sandro等国际知名品牌,消费升级正不断渗透到武汉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海外购物领导者洋码头通过数据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点。日前,洋码头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数据显示,武汉海淘消费力全国排名第四,最爱买包包、服饰、家居,Gucci、Prada等大牌及时尚潮牌MOSCHINO深受当地人喜爱,武汉人生活体面的同时,对穿着打扮的时尚敏感度越来越高。

6月18日,洋码头举办的大型线下换物活动,还将登陆武汉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广场,届时将有LV经典款包包neverfull、MK贝壳包、斯凯奇熊猫鞋、施华洛世奇项链、fresh护肤套装等洋货等着武汉市民前来免费换取;同时通过洋码头APP,消费者还能以低至专柜1折的价格买到潘多拉蛇骨链、维密内衣、Longchamp包包等超值洋货,让国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原汁原味的洋物生活。

武汉海淘消费力居全国第四 领衔中部城市

武汉当地进口保税店近两年发展迅猛,海外商品对于武汉人来说早已成为了日常。跨境电商平台的兴起更是让这股正在崛起的消费力被无限放大。洋码头数据显示,武汉人在全国海淘消费力排行中名列前茅,仅次于上海、北京、成都之后,位列第四。根据业内人士估算,武汉市民一年买海外进口商品大概要花费30亿元。

 

洋码头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海淘消费增速较快的城市前十名,二三线城市占比一半以上,西部城市西宁、银川更是成为消费增长的黑马。随着海淘向全国渗透的加速,越来越多的海外商品进入了国人的购物车,消费需求也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

“一个有品位有品质的包包让自己更自信,客户也更信任我的能力。”来自武汉的王女士是一家快消品牌的区域销售负责人,每天都会和武汉很多大型百货公司打交道,为了让自己在业务商谈中显得更专业,少不了大品牌的加持,海淘就成了她购买大牌的一个重要渠道,“和专柜相比能省下30%-50%的花费”。

忙碌的工作占据了她大部分时间,没时间逛街,海淘的便捷优势凸显出来。“海外商品在质量过关的基础上,还能有丰富选择、多样设计,更重要的是不用去实体店挑,就能通过手机购买喜欢的YSL口红、jimmychoo鞋子和coach包包,实在太方便。”

不仅仅是包包、美妆、鞋子,海淘给国人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可能,它已经成为了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最爱买包包、服饰、厨具 武汉人的生活正在品质升级

武汉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体现在海淘消费方面不仅爱买热门的大牌包包,在服饰穿搭方面追求舒适和时尚,甚至连家居厨具的功能品质也在升级。

洋码头最新数据显示,在海外商品品类购买的选择上,武汉人最爱买包包,同时服装的海淘需求增长明显,在品牌喜好方面,武汉人不仅喜欢Gucci、Prada、Burberry等一线大牌,对于国外时尚潮牌也青睐有加,比如以设计个性著称的时尚品牌MOSCHINO、supreme,红遍时尚圈的服饰品牌boy london、Sandro等。

海淘消费能力惊人的武汉人不仅越来越时尚,对于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也更高,追求多方面的体面生活。

据洋码头数据,武汉人今年购买的厨房用具类产品上涨明显,尤其是滤水壶、餐具、多用途锅等增速较快,此外洗护个护类器具,如剃须刀、美容仪等商品的消费也飞速增长;有趣的是,成人用品也跻身武汉上半年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

已经是一个3岁孩子爸爸的程先生对于自己的穿着颇具主见,就连儿子的日常穿搭都由他全权负责,“人靠衣装,穿得好、穿得舒服,不仅是对自己生活的基本要求,也是对周围人的尊重。”

受港剧男主们的时尚影响,程先生从高中起就迷上了穿打底T恤,通过海淘买了各大品牌、各类材质的打底T恤,甚至一件平时穿,一件作为收藏,最近他喜欢上日本潮牌福神evisu,想通过海淘买一件。从收藏各品牌打底T恤开始,他开始一步步成为海淘高手,为妻子买喜欢的LV、MK,为儿子买乐高玩具,为长辈买保健品,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新意。

洋物运动:开启品质生活与自我个性的新旅程

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如此多的海外商品,离不开跨境电商的普及。洋码头作为首个将海外商品原汁原味带到中国来的平台,覆盖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83个国家,每日可供购买的商品数量已经超过80万件,从coach、LV、Prada、Adidas等大牌,到泰国乳胶枕、土耳其神灯、澳洲蜂巢、波罗的海琥珀等各地特色商品,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在这场席卷世界的海外消费浪潮中,人们的生活质量得以提升,同时也给老百姓打开了一扇认识世界的窗口。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消费的升级运动,也是一场国人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的重构。而在其中扮演着重要桥梁作用的洋码头,则赋予了这场变革以一个新鲜的名词——“洋物运动”,一件件洋物引发的改变,一场渗透中国人的生活与精神的变革正在发生。

为了让市民真切体验到这种种变化,6月18日起,洋码头将重磅开启一场席卷全国、规模空前的“洋物运动”。在武汉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广场,洋码头还将举办“旧物换洋物”的福利活动,只需要带着旧物前来,例如旧T恤、旧杯子、旧机票,就能在现场免费换取LV经典款包包neverfull、MK贝壳包、斯凯奇熊猫鞋、施华洛世奇项链、fresh护肤套装等等大牌好货,人人有份。希望通过这场“洋物运动”,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轻松享受海外好货,开启国人的品质生活之路。

与此同时,在洋码头APP上,海量劲爆的国外商品,价格低至专柜1折,潘多拉蛇骨链只需399元,维密新款内衣低至168元,还有Longchamp包包、hugo boss皮带等超多人气爆款让市民尽情选购。

Tags:武汉 海淘 全国第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